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4)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668)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131)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2942|回覆: 43

買賣經驗分享談...問的多看得少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1 23:32:22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個月來...

在8891賣車網PO的車詢問度很高!

電話常常有網友們預約六 日看車.....

約上午或下午的網友都有~ 但是我不太了解他們的心態.... (比喻放鴿子)

所以那個禮拜六日約看車的五位網友....(都沒來)     

回他們不是不接! 不然就說公司忙....下次再看車!! 不然就不回覆!!

預覽數破千!! 來看車真的只有那2~3個!!  但是!! 喜歡帶...號稱專業級的來看車

來挑個小毛病....開個鳥價錢  (比喻24萬直接問你20萬賣不賣)

哀....正常車當撞車再喊....

電話殺....看實車也來殺!!! 一殺在殺.....  (而且每個試車都瞬間踩快,愛催油門)

成交的車子很會要求換東換西  (比喻四顆全新胎 , 各部位機油 , 支援USB音響主機,含稅辦好等等....)

還有要求加滿汽油讓我好上路的..........

狀況優良的車...利潤真的少.......

我想8891賣車的朋友辛苦了!

不知道大大們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以上純屬 買賣分享閒聊  個人買賣立場不同  隨意看看就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2-8-12 07:10:48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2-8-12 10:08:51 |顯示全部樓層
這才是消費者一慣的作風阿
車還在店裡,三拜四請不會來
車子賣掉了
又說我們欺騙消費者 說店裡有實車...
唉~~
消費者常見問題...
1.為什麼這台車跑這麼多(03年SENTRA 180 原場紀錄實跑 98357<==會多嗎?)
2.這台車哪有這麼貴,網路上都報35萬左右而已ㄟ(2010年ALTIS  35萬買的到正常車嗎?)
3.為什麼這台車保險桿有括傷,不要騙我啦,這一定是事故車(喵的勒,認證等級4顆星,官網有登錄,是登錄心酸的喔)
4.
兩個星期前~你確定店裡有車?~~是的!車在店裡
兩個星期後~你確定你有這台車?~~不好意思!已經售出囉!!~~(你們車行怎麼這麼愛欺騙消費者阿,我現在要看車你就跟我說賣掉了..)~~~媽的勒!!好車當然搶手阿!!你以為全世界教你要買這台車而已喔!!!
桃園優質中古車行
阿銓0955-55298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2 10:45:56 |顯示全部樓層
這就是消費者阿~
習慣就好哩^^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說
嫌貨才是買貨人~
而我們業務也要有點強硬的態度
因為我們也是要賺錢養家
中帝汽車一專賣優質中古車(HOT大聯盟)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8號
賞車專線:0955-769-558小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2-8-12 10:53:35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說他們到最後一定買到一台爛車~便宜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2-8-12 12:16:13 |顯示全部樓層
ff0206520 發表於 2012-8-12 10:53
只能說他們到最後一定買到一台爛車~便宜嘛

你這樣詛咒客人, 怎能找到真客人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2 14:07:44 |顯示全部樓層
給你一個字 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2-8-12 14:46:43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祝福他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19:45:21 |顯示全部樓層
宏大大 發表於 2012-8-12 07:1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20:02:14 |顯示全部樓層
黑糖饅頭 發表於 2012-8-12 10:08
這才是消費者一慣的作風阿
車還在店裡,三拜四請不會來
車子賣掉了


有同感....賣車本來就嗆司嗆司 好車不會等人的...
正常車輛平均一年跑一萬五......9萬多算少了
今天也有遇到保險桿的事....因為上一手車主倒車入庫技術差...
有換保桿加烤漆.... 這樣也可以瞎掰是事故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20:04:01 |顯示全部樓層
u815119@yahoo.c 發表於 2012-8-12 10:45
這就是消費者阿~
習慣就好哩^^
有時候換個角度來說

沒錯~嫌車的人都會買車~
不過殺價都殺得太離譜....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20:10:31 |顯示全部樓層
ff0206520 發表於 2012-8-12 10:53
只能說他們到最後一定買到一台爛車~便宜嘛

是的!! 這個可能性很高....遇到狠一點的車行!!  用台小黃底的...熔接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20:10:50 |顯示全部樓層
leguan 發表於 2012-8-12 12:16
你這樣詛咒客人, 怎能找到真客人 ?

純屬閒聊!! 別想那麼多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2 20:11:46 |顯示全部樓層
yuecar 發表於 2012-8-12 14:07
給你一個字 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2-8-12 20:53:49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哪些買車的人 能多體會大大的難處  一台車 收購到脫手 一些人員的管理費用 一台車僅賺幾萬元好了 店銷扣扣賺多少 買車的遊戲基本原則 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是車子本體的問題  在車商保固內 如引擎 變速箱 或不在消耗品內 都可以跟車商談 (除非你遇到沒良心的) 如果是消耗品 就請自行吸收~"~ (中古車的定義) 如有得罪請多多包涵  8891真的是買車的好平台 之前在尋找車 總是有許多的熱心業務來電往往讓我不知所措 一家家的比較 也會打電話詢問 也常常踢到鐵板 車價與事實不符 所以總是會多打問實價再看車 所以也會導致業務 常常被放鴿子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3 10:16:38 |顯示全部樓層
中肯~
天龍優質汽車廣場
服務電話:02-2682-1966
專營國產進口 歡迎洽詢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3 18:03:15 |顯示全部樓層
景氣不好油價一直漲~車子也越來越難賣.只能祝福各位~加油辣!辛苦了
SUM千鼎汽車賞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149號  服務專線:0989-076747(小楊)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東盛汽車 Car ok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3 18:37:13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詢問不錯了拉.....

這幾個月都沒人詢問....慘
有需要中古車這邊看一下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峰路193號
聯絡電話:0960600728(王先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3 19:39:50 |顯示全部樓層
通常遇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還有議價空間嗎??

呵呵呵~~

SUM 昶浤汽車---專營優質認證中古車
來電洽詢:0931-677960 王先生
線上諮詢:pin2415@hotmail.com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4 13:46:03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4 14:41:50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上發言真中肯~有同感!
<小富精選>特A級認證車廣場
賞車.估車速洽:0930626579小富
LINE. 微信. M+ (統一ID):tim58569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im69021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2-8-14 14:54:14 |顯示全部樓層
讚!
車款行情 車貸問題 買車賣車 小仕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OODCAR0985163057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5 09:04:15 |顯示全部樓層
給你一句話 很準 (台灣人就是喜歡被騙 喜歡貪小便宜 賣再低都覺得你噱他)
SAVE認證車(車庫近百輛 優質嚴格篩選中古車)
小胡  0925532912
桃園市
LINE   MP700113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5 15:19:03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我們這些車商....無奈的心聲誰人知?!
      《SAVE認證聯盟-富士康汽車》
《預約賞車專線》
洽詢:黃先生 LINE ID:x23801
手機:0920-692530     
賞車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52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2-8-15 16:07:11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3:23 |顯示全部樓層
MingDeWu 發表於 2012-8-12 20:53
希望哪些買車的人 能多體會大大的難處  一台車 收購到脫手 一些人員的管理費用 一台車僅賺幾萬元好了 店銷 ...

正常來說消耗品要自行吸收.....難免都有小問題!二手車麻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3:47 |顯示全部樓層
天龍汽車優質廣場 發表於 2012-8-13 10:16
中肯~

呵呵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4:06 |顯示全部樓層
aaakmkm 發表於 2012-8-13 18:03
景氣不好油價一直漲~車子也越來越難賣.只能祝福各位~加油辣!辛苦了

你也加油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5:08 |顯示全部樓層
昶浤汽車 發表於 2012-8-13 19:39
通常遇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還有議價空間嗎??

呵呵呵~~

到場看實車也會再問一次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5:26 |顯示全部樓層
游小宇 發表於 2012-8-14 13:46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6:12 |顯示全部樓層
大雄 發表於 2012-8-14 14:41
以上發言真中肯~有同感!

恩! 沒辦法~ 因為這是好幾萬的物品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6:28 |顯示全部樓層
桃園小仕 發表於 2012-8-14 14:54
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8:24 |顯示全部樓層
專營中古車買賣 發表於 2012-8-15 09:04
給你一句話 很準 (台灣人就是喜歡被騙 喜歡貪小便宜 賣再低都覺得你噱他)

跟最近的奶粉一樣.....巧克力牛奶+玩具  20元!! 你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8:54 |顯示全部樓層
黃經理 發表於 2012-8-15 15:19
所以我們這些車商....無奈的心聲誰人知?!

當然是....同行知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8-16 16:49:11 |顯示全部樓層
湘筠 發表於 2012-8-15 16:07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19 10:47:49 |顯示全部樓層
買車/賣車/協辦貸款/高價收購/
連絡電話:04-25158866
連絡住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7段477號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汽車買賣 鑑定 估價 請賜個電話給阿豪我唷!!!!!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8-20 12:01:12 |顯示全部樓層
說得真好!!  給你一個讚!!!!!!!!!!!!!!!!!!!!   
TCBU尚旺汽車商行~
店址: 桃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一段八八五號
賞車鑑價專線: 0923857113 阿豪
http://www.8891.com.tw/findBuz-info-383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9-21 15:04:13 |顯示全部樓層
HOT昱辰汽車
服務諮詢電話:04-24077014林先生
賞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21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9-22 09:45:12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賣正常車的 行的直走的正
賣你行情價 賣你正常車 給你最嚴格的售後服務
客人不諒解 我也百般無奈 反正我也問心無愧了
桃園小翔 - 二手中古車旗艦店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ean-65437
0939-094-429 (LINE)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2-9-24 13:11:46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我  我就請他去買新車了  何必跟它浪費時間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2-11-29 02:11:32 |顯示全部樓層
leguan 發表於 2012-8-12 12:16
你這樣詛咒客人, 怎能找到真客人 ?

一個賣車的人品 看就知道了 !難怪會沒生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11-29 10:33:21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11-29 16:37:51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11-30 12:33:28 |顯示全部樓層
有任何中古車疑問都可詢問
有需要買賣中古車,希望給小弟服務的機會,絕對實車實價
專線0919210077(阿勇)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