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7618|回覆: 0

愛車保養首先給空調洗澡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6-3 15:12:08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88915 於 2014-6-3 15:13 編輯

    愛車保養首先給空調洗澡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夏季也馬上就要到來了,而在夏季汽車空調的使用頻率是最高的,那麼在這個還沒有步入夏季的時候我們應該做寫什麼
?今天本篇文章就將詳細的為車主們講述關於汽車夏季保養的首要任務給空調洗澡

春夏季節是一個比較多雨潮濕的季節,也是細菌比較愛生長的一個季節,如果車主們不能夠及時的處理,在汽車行駛的時候對車主的健康是有害的,那麼夏季即將來臨我們則樣做好除潮防細菌呢?當然第一項最重要的就是清洗汽車空調了,西面我們就去看看如何清洗汽車空調。


更換濾芯

更換濾芯的問題是很多車主都容易比較忽略的。而有一部分的車主根本不知道汽車空調是需要更換濾芯的。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汽車每年或3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濾芯,但是很多時候車主們認為自己使用的不頻繁就不是經常更換。這樣是不對的。濾芯不但要經常的做清洗,到一定時間的時候也必須更換。


清潔空調風道

除了更換濾芯以外就是要經常清洗空調風道了,而對於清洗空調風道專家解說車主們可以自己在家清洗,因為清洗空調風道在專業的美容店清洗與自己清洗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所以車主們應該定期的去清洗空調風道。保持空調風道的整潔,夏季防止病菌滋生。


夏季的時候很多車主都犯這樣一個毛病那就是沒事使用完了汽車空調以後都及時關掉而是等到到達目的地後,汽車熄火才想起來管空調,其實這樣對汽車發動機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所以車主們要注意夏季使用空調一定要先關空調再熄火。


溫馨提示:夏季車主們使用空調的頻率都比較高,而空調又是傳遞細菌最多的一個車載電器,所以為了車主們與家人的安全,建議車主在完全進入夏季之前先給空調洗澡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