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417|回覆: 1

「分享」車主票選一定要擁有的十大車用產品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4-7-28 17:10:36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115287 於 2014-7-28 17:13 編輯

別邊看到的「車主要擁有的十大車用產品」分享給大家,下文轉貼自「車勢修車網」:


第十名、空氣清淨器
汽車內部空氣事實上存在著比戶外空氣多上數倍的污染濃度, 小小的空間中飄浮著數以億萬計的臭味分子、 細菌、寵物味、 霉菌、灰塵、 煙味、食物屑、車震後的味道等等。

有些人會購買車用香水其實是錯誤的,因為香水只是蓋掉臭味,但並沒有解決掉車內污染空氣,因此必須要購買車用空氣清淨器,來讓車內的空氣清新芳香喔!當然也是要也掩蓋掉汗味、煙味、車內細菌等味道。

推薦【Osun】車用空氣清淨器-臭氧負離子2合1功能(更適用老人小孩過敏吸菸者)



第九名、測胎壓與充氣器
輪胎一直是大家容易忽視,但是一出事就會出人命的產品。許多車主不知道要測胎壓,往往等到輪胎沒氣了(肉眼明顯看出)才知道要充氣,實在是拿全車生命開玩笑。


推薦◆固特異◆多功能充氣機(可充氣、測胎壓、照明),除了大品牌外,還能充氣+測胎壓+緊急照明,價格也划算。



第八名、酒測器
如果你沒有喝酒,那這個項目你可以跳過,但你如果有喝酒,隨車一個酒測器是很必要的,不然好幾萬元的罰款、又留前科、嚴重還被吊照坐牢、甚至還出人命,非常划不來。



第七名、省油加速器
省油是一定要,現在油價那麼高,一年下來油錢花個十幾萬也不意外,因此大家多少會關注省油產品。有人會換輕量化輪圈來省油(花了至少一萬六其實是為了帥氣居多),有人想盡量減輕車重。但找省油產品可千萬切記,不要亂找以免傷車,或是省油產品超貴,省下的油錢都無法抵掉這產品就划不來了!


推薦★水動力★最新型增力省油器,原因除了這產品可以省油外,還可以增加爬坡力,讓油門加速更順暢。(附加價值很高)



第六名、補漆筆
出車禍一般人會找保險公司,或是找鈑金烤漆廠,但如果只是小小的擦撞,例如在巷子裡面擦到物品,或是倒車的時候不小心A到東西,或是分手之後被前女友刮車,不如自己買個烤漆筆,簡單快速DIY把受損部位塗一塗就好。愛車有面子,你才有面子阿!


推薦★T-CUT★ Scratch Magic 神奇刮痕補漆筆,因為他使用上最不複雜不用一堆程序,用筆塗一塗即可,除了補漆還能防繡與保護烤漆。



第五名、防盜鎖
通常新車與昂貴的車大家才會額外買鎖上鎖,以為自己中古車都不會被偷,但我們還是要以防萬一,畢竟我們永遠不知道小偷在想什麼,沒事防小偷,有事防身!


推薦★捷煞鎖★超安全還能防身且有多項專利的多功能汽車防盜鎖,這個鎖一定要講一下,除了專利多以外,如果車掉到水裡或發生火災,有特殊設計還能拿來擊破窗戶。汽車拋錨在路上,還可以拿來當安全警示燈。



第四名、GPS導航
票選第四名不意外,GPS導航本來就非常重要。不過由於App發達,許多人漸漸用手機的App來取代GPS導航了,Google Map又打擊了一個產業~如果你不常開車,那麼其實不用額外添購,但如果常開車而且會到一些偏遠地方,那麼就還是要選購,畢竟Google Map有時候不是那麼精細準確。




第三名、測速警示器
這個錢不能省阿,一般道路的罰緩最低1,600元、高速公路最低3,000元,雖然當個安全駕駛就可以省下買測速照警示器的錢,但有時總有不小心開快的時候。


推薦★南極星★ GPS-838 精準遠衛星超速警示器與雷達,連超跑都在用!因為既然要買就要買測的最準的,距離抓夠遠的,連超跑都可以用了一般車主您就別憂心了。



第二名、充電器
手機沒電相信大家都會非常痛苦(根本就是要了小編我的命),於是在車上能充電就很重要。汽車沒電也是很糟,通常車燈忘了關(兩小時)或是太久車沒發動就會沒電(如果找計程車司機接電,大約付100元至200元)。


推薦★飛樂Philo★ 最新一代汽車緊急啟動電源(更可充手機喔),還有附加手電筒功能。



第一名、行車記錄器
票選排行榜第一名,噹噹噹噹~~就是行車記錄器啦!以前大家還沒有那麼重視行車記錄器,但後來假車禍事件越來越多,且大家也常在youtube上傳行車記錄器所拍的各式各樣狀況,漸漸的行車記錄器就變得非常重要。


我們在此推薦兩款不同類型的給車主們。
一、★任E行★ 超質感造型最高畫質 Extreme HD 1296P 行車記錄器還能防打瞌睡(加贈32G記憶卡),防打瞌睡耶~小編我也很需要,這款價格並不是平價款,但因為它畫質幾乎業界最高,且非常帥氣時尚,很有這個價值喔!
二、前後雙鏡頭超廣角高畫質行車記錄器,前後面都有紀錄安全才有保障,美國已經在立法規定都要有倒車影像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4-7-28 17:15:51 |顯示全部樓層
我問女友說什麼最重要,她說:充電器(充手機)!其他都不重要。

我自己是有八樣上文提到的相關產品,我沒有「酒測器」和「補漆筆」。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