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8232|回覆: 0

WOWCAR買新車還是買中古車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14-12-9 15:58:31 |顯示全部樓層

影片版

http://youtu.be/JEgb9WMfwPk


HALLO你好我是WOWCAR的Lynch,本集的網友提問的是,買新車好還是買中古車,關於這問題,很多第一次購車的朋友都會題出,所以本集的重點我會放在買新車跟中古車的差別,以及買車時需要考慮的事情。
首先,我們先說新車跟中古車的差別,其實很簡單就是車況跟價格的不同,新車的車況一定會最好但價格也會最高,而中古車畢竟用過多少都會有磨損,要跟新車比加減會有落差,但價格一定會比新車來得低,所以說買中古車的好處就是,花較少的錢買到一樣的東西,或是花一樣的錢買到更好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買中古車的原因。然後在買車時需要考慮的事情是,在買車前我一定會先問,你的駕駛技術好不好?因為車子很貴,如果技術好可以避免一些人為事故與修車的費用,但技術不好的話,我會建議先買台中古車練一練,畢竟修車也是很貴的,如果是買中古車就算刮到也比較不心疼。再來,就是說你為什麼買車?如果你買車只是買東西代步用的話,那只要能動不要太差就ok,何必花那麼多錢買新車,但如果是要跑業務或是要門面的話那就不能太難看,畢竟外在印象是建立關係的第一步,以上這樣的舉例都是要讓你清楚你為什麼要買車,還有停車的問題也是要考量進去的,如果你停車的地方是室內場所的話,那就可以買好一點的車,如果是停路邊的話,我猜你也不會想把你的花了那多錢,買的車放在外面風吹雨淋,所以說買新車跟舊車你可以,由這些外再因素去考量,最後就是折舊問題,因為你不可能開一台車開一輩子,所以再買車前你就要算,這台車你打算開機年,之後要賣的價格是否合能你的意,每年的折舊是否值得,舉例來說,我以價格最硬的altis新車價70萬,如果我打算開個5年要賣,大約能賣45萬,所以說我5年的用車成本是25萬,但如果我今天買的是一年的新古車買入價格55萬,5年後賣掉還有42萬,所以我買新古車的總成本是13萬塊,新車與舊車兩者價差將近一倍,如果是二線品牌的車或是進口車的話價差一定會更多,值不值得就由各位來做評斷。
最後結論是如果想省錢,找中古車準沒錯,如果怕麻煩那就買新車,如果想省錢又怕麻煩的話,找我們WOWCAR的中古車顧問我們幫你省錢買好車。還有,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WOWCAR推出一個好康三重奏,現省兩萬五的活動,只要是在我這邊買車的人,不限車種年底前交車,車價可以減掉1.5萬,再送1萬元的6件式的新車好禮,活動詳情在我們的官網都看的到,那今天我們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車子買賣的問題,歡迎你到我們的官網提問我們會有線上客服為你解答。

出處:http://wowcar.tw/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