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511|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rius持續成長 新車款出線 [複製鏈接]

Rank: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12:14: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汽車頻道 Victor 】 這幾年來,汽車市場也儼然成為了放話大賽,許多品牌紛紛發表了樂觀無比的銷售目標,各自表述要在不同的時間,拿下如何如何的市佔率與銷售成績。不過在這波風潮中,Toyota倒是顯得異常寧靜,特別是他們在2009年的銷售結算之後,已經成為了世界首大,似乎也在氣度上有所提升,直接以令人眼紅的銷售表現,代替種種的前景預測。在日前的北美車展中,他們也首度的發表了兩款Prius的衍生車型,除了壯大了車型的聲勢,也提早替未來幾年的Hybrid市場佈局。
Prius v採用了Wagon型式的掀背設計,擁有更大的尾廂使用空間。
即將在今年夏天開始銷售的Prius v,是一款尺碼加大的五人座車型,它利用了新型的Wagon車尾設計,有效將後車廂的可用空間,提升了50%,搭配具備折疊功能的第二排座椅,能提供更多元的使用彈性,無論對家庭或喜好戶外生活的使用者,都更具吸引力。至於動力部份,則將沿用現行Prius的架構,以134hp的總和輸出,搭配e-CVT變速箱現身,並提供一般、動力、經濟與純電動四種行駛模式,機能性相當強。
內裝部份提供了齊全的電裝品,並能夠與智慧型行動電話進行連結。
至於預期將在2012年開始銷售的Prius c Concept,則是一款尺碼較為精簡的車型,市場目標是針對都會單身貴族與綠能愛好者;事實上本車就是去年登場的概念車FT-CH concept量產版本,除了外型更加年輕動感之外,在油耗與售價部分,預計也都會有相當吸引人的表現。
Prius c Concept的造型前衛青春,將主攻都會單身貴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沙發
發表於 2011-1-13 12:43:36 |只看該作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