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6)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5082|回覆: 5

鼓掌,第一期優秀故事名單出爐--恭喜【宏吉汽車】的阿宏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3-25 09:50:04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各位會員:

     鼓掌鼓掌,第一期主題【我與車行一起成長】優秀故事名單新鮮出爐,恭喜【宏吉汽車】的阿宏先生,也感謝阿宏先生分享他的故事。

      

    從木匠到車行老闆,從出售1臺車到40臺,從無店面到創辦【宏吉汽車】,從2006年到2016年宏在創辦車行的路上整整走了10年,勤勞艱苦,摸爬滾打,從未放棄。


    他堅信做實在的人,用真誠的心向買家介紹車,才能夠得到買家信任。並堅持薄利多銷的理念,用實際車況與品質說話,才能使車行規模不斷擴大。


    接下來由阿宏分享屬於他與車行的成長故事。

1.jpg


  【我是阿宏,我從16歲開始做木工,我認為就算是給人家請,一樣要很努力、不能偷懶,一天薪水五百元,老闆也對我的工作態度讚譽有加。


    做了五六年,才發現自己對中古車很有興趣,我老闆也說我的工作態度,很適合出來做中古車,那時老闆給了我幾句話: 腳踏實地、實實在在地做,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句話對我影響我很深,我到現在做中古車已經邁入第十年,仍然把這句話放在心裏提醒自己。


    我們宏吉汽車經營的理念是薄利多銷,最要求的就是車況、品質,我們常常跟客人說 中古車有分很多種,要買品質、買好車況的,找我們就對了。

P1060517.JPG


   若是要買便宜的,就不用來找我們了。 舉例來說,現在有五臺車,有兩臺是漂亮的,假設有三個要買這兩臺車,一個出10萬、一個出12萬,那我們一定是出比他們高,也要把這臺漂亮的車買回。但這個成本基本上就是消費者您來負擔,車況絕對是最贊的。


  民國93年五月,踏入了中古車這行業,一開始也是辛苦起來的,但是我要從最基本的開始,這樣才能瞭解每一臺車、並且把好的車子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轉眼間,10年過去了,我仍然秉持著相同理念,我沒有便宜的車,但是我的車,保證車況都是很贊的! 網路上許多客人評價都說我的車子價格很硬,很難殺價 但是他們買回去後,對車況都讚不絕口,也和我阿宏變成了很麻吉的朋友。而我也常常對客人說:您車子開起來好開的話,一定要幫我介紹喔!


    這是我個人的大樹理論,希望一個牽一個,一個牽一個...讓宏吉這棵樹越來越大,也希望我有這個機會來為您服務,謝謝!


【宏吉汽車】網路店鋪連結:https://www.8891.com.tw/findBuz-info-1416.html

     

    看完阿宏的故事,小編納悶為什麼他的車賣的比別人貴些卻還說是‘薄利多銷’呢?小編經過瞭解才發現這兩者並不矛盾,因為他的車品質是優秀的,有什麼瑕疵車行先花錢不菲整修好了,直到把這輛車做到具備好品質,才相對廉價出售給買家,買家買回去之後滿意度都比較高。


    阿宏除了堅持自己的優秀的理念以外,還有踏實、努力的品質,日久天長,積跬步致千裏,才有今天讓人信賴的【宏吉車行】,祝賀他!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管起點高或低,是否有靠山,家境好與差,都不是決定一個人未來的核心因素,最重要的是思想與行動力。正所謂思想有多遠就能走多遠。


    感謝大家欣賞本期的主題故事,歡迎廣大車商繼續投稿,給我們一個機會推廣你的故事,給大家一個機會瞭解你的車行,更有禮券與積分等你拿哦!n(*≧▽≦*)n


   猛戳參與>>>>【分享你的故事,免費贏車行曝光】!!!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6-3-25 10:06:51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6-3-25 11:25:35 |顯示全部樓層
為這個活動點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6-3-25 12:03:38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6-3-26 20:39:30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6-3-27 14:00:47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