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6)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8192|回覆: 8

看【台新汽車】小林,如何讓你放心買車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4-8 16:43:27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各位會員:


              鼓掌第二期主題活動【與買家成為朋友】優秀故事新鮮出爐,恭喜【台新汽車】小林先生,成為眾多分享故事賣家中的佼佼者。


        從事汽車銷售工作多年,小林接待了近無數買家,他沒有把自己當做一個銷售員,而更多的是做顧問的角色,用自身的專業教導大家如何分辨車子的好壞。


        天最高紀錄個人賣出5台車,4成左右的人則是小林的老顧客介紹來的,竟有買家3年均找小林買車,這么有魅力,小林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下面,就讓我們聽下小林說說他與買家的相處之道吧!


         我是小林,我們店經營網路已經很多年,從最早的PTT時期,一直到8891網拍,一直都是秉持著誠信及透明的原則在為客戶服務,除了網絡上積累的許多好評外,更因為小林這邊沒有強迫推銷的手法,反而更像是一名顧問,用自身的專業教導大家如何分辨車子的好壞,並在了解每個人需求後,替買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物件,整個過程中不會有老業務的油條,更沒有各種天花亂墜的話術。

1.jpg


        小林一直幫客戶挑選好的物件,老客戶也因為有良好的購車經驗,不斷的介紹新朋友台新汽車買車,就這樣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口碑,不斷有老客服推薦新客戶過來,不愁沒有業績。


      一直到現在,店內的客群有4成左右是查詢過我們的網路評價而來,而有另外的4成左右則是小林的老顧客介紹來的。每次把精心挑選的汽車交到每位客戶的手中,看到大家臉上那種安心ˋ開心的笑容,也讓小林覺得很有成就感。

2.jpg


        記得好幾年前,接到一通來自張先生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他一直再三跟小林確認他要的車是否在店,以及價格是否為實車實價,當時我還覺得很奇怪,但還是依照以往的把車子的資訊完整跟他報告一次,並保證車輛在庫及一定為實車實價,所有的車輛資訊也都會如網路上所敘述。


         直到張先生隔天來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北中南跑了不少間店,不是根本沒有車,不然就是現場漲價,甚至更可惡的還會半脅迫他先付訂金再說,讓張先生為此身心俱疲,一度想要放棄找車,直到他朋友跟他推薦了小林,他也自己上網查完評價後,決定最後再嘗試以下購車,果不其然,這次前往看車,最後竟在一個毫無壓力,輕鬆愉快的情況下完成了這次的交易,整個過程中就像朋友在聊天,沒有爾虞我詐的話術,最後我們也真的成為了好朋友,每次回廠保養時都會來我們店閒話家常,偶而也會跟小林一起去運動,剛好有朋友想買車,也一定都會推薦來台新汽車。


           小林說:客人對我們如此信任,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大的肯定,而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不辜負大家的信任。


    一定會有人覺得,故事大家都會,小林也分享了買家購車心得,看看網友眼中的小林(台新汽車)是什麼樣的吧。


買家心中的小林,猛戳連結:

http://blog.yam.com/SumTaiXin/category/4233336l


台新汽車店鋪連結:

https://xup6y7.8891.com.tw/index.html


感謝大家欣賞本期的主題故事,歡迎廣大車商分享你的故事,讓更多買家了解你,了解你的車行,只要你寫,我們幫你在首頁黃金位置曝光,還有禮券與積分贈送唷。


還在等什麼,猛戳參與>>>>【分享你的故事,免費贏車行曝光】!!!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6-4-8 18:18:09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不錯,為這個活動點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6-4-11 16:49:54 |顯示全部樓層
贊 也想參與

使用道具 舉報

論壇元老

潛能開發部,部長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6-4-12 01:16:10 |顯示全部樓層
SUM台新汽車-台南小林
0982916376
FB:林子軒(台南小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6-4-13 09:47:48 |顯示全部樓層
SUM億昇汽車 專賣美車 保證預約賞不到車或價格不實我願意賠償3萬元補償您的車馬費 歡迎選購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6-4-13 14:46:20 |顯示全部樓層
讚,認真的人最帥~~~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6-4-14 17:49:04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6-4-20 09:54:23 |顯示全部樓層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6-4-21 23:26:21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