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6)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019|回覆: 2

【正大汽車】邱先生:三兄弟的一輩子都奉獻這間車行!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5-20 10:59:37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各位會員:


      第六期【分享你的故事 贏免費車行曝光】優秀故事名單新鮮出爐咯,恭喜【正大汽車邱明雄先生,也感謝邱先生屬於正大汽車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遠大或平庸。邱先生3兄弟從洗車小弟奠定中古車基礎,從一部八萬的車做大自己的車行。從幾部「烏賊車」開始經營,一步一腳印,五部車、十部車,車輛持續進化,越做越新。這一路走了快40年,裡面又有著怎樣的故事呢?


接下來由曾先生分享屬於他與車行的成長故事。


     我是正大汽車創辦人邱明雄,我常開玩笑地說:「我們三兄弟的一輩子都奉獻在這間車行!】

1111.png



    39年前,三兄弟從洗車、修車開始奠定中古車扎實基礎,一直到從親戚手中接下經營的重責大任,和父親籌了八萬元買了第一部車,經過一番整理,努力售出時當下的喜悅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從幾部「烏賊車」開始經營,一步一腳印,五部車、十部車,車輛持續進化,越做越新。起初很多同行好友和我說:烏賊車「縫」比較大,賣一部可以賺一成,為何不做?我笑而不答,因為我深信,車子一定是越年輕越好,跑越少磨損一定越少,買回去問題一直出來,對正大的印象一定大打折扣。


    深耕南部,用心在地經營。很多十幾年前購車並再回流的顧客(遇到最久的是22年),因為深刻體驗過車的品質和售後服務,都會再回來找我聊天泡茶,或是介紹親友來買車,常常劈頭就是一句:「你怎麼都沒老?」我總是笑著答:「為了讓你認出我呀!」

2.jpg



    分享一個去年底遇到的故事:住在霧台鄉的吳大哥因為山上工作需求和我們買了一部四輪傳動的鈴木JIMMY,一天傍晚吳大哥緊急來電告知車子突然速度上不了,還會無預警熄火,正在工作途中的他非常緊張,又一時聯絡不到保養廠處理,請我們協助。剛好有點空檔,我帶著師傅立即上山救援,抵達現場時看到吳大哥手足無措的站在車旁,非常緊張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經師傅查修後發現是「怠速馬達」故障,立即聯絡最近的保修拖車過去處理,臨走前吳大哥握著我的手跟我道謝:「雖然是十幾萬的車子,老闆你的服務沒有因此打折扣,真的謝謝!」


     吳大哥之後常常邀請我到霧台山上吃飯,或是帶族裡的朋友到店裡來泡茶兼賞車,彼此變成很好的朋友。我認為,每一個顧客都是我們正大的朋友,絕對不會制式的只有買賣的往來,「買車是一時,朋友是一輩子的!」相互交流與學習,才能走得更長更遠。


    做出好車的口碑,我們責無旁貸。全場堅持販售新中古車,每一輛車從購買、整理美容到上架販售,我一定親自監督,我的原則是,不論價格如何,只要有任何一個鈑件曾經因為事故碰撞更換,拒絕購入!里程數不符或過多,直接淘汰!車上有菸味、異味甚至有狗毛,通通不行!並聘請專業技師長到現場做鑑定,開立認證報告書,高規格待遇每一部車,以留用車的標準去審視,只為了讓您買得安心、開的放心。


    正大的車絕對不會只拼低價,我們在意的是車的品質。我們的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絕對擁有滿分的專業和熱忱,完善的售後服務。每一副車鑰匙,交到您的手中,都是一個承諾,交車才是服務的起點,我們從不懈怠也絕不推託,100%說到做到!

1008_r2_c2.jpg



正大汽車店鋪網址:

http://8891.com.tw/J0I


感謝廣大車商的投稿,我們也將更加努力去向買家推廣好的車商。若您想參加我們的活動,請將故事寄送至我們的信箱唷:service@8891.com.tw


活動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8891.com.tw/JHy


若您有任何建議與疑問,請您聯絡客服電話:02-55722088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6-5-21 14:37:46 |顯示全部樓層
讚一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6-5-25 10:25:33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