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52017|回覆: 0

將中古車的里程從10萬調到1萬!他們只需要5分鐘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6-23 14:06:23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很多人於討論中古車的一些事情,大家都知道“水很深”至於深到什麼程度可能有點仁者見仁了。其實這只是一方面的說法,因為市場上很多的中古車還是比較有保證的,只要不是有過大事故車型或者水淹車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大紕漏。


  買中古車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尤其是在價格方面便宜很多,買到一臺車況比較好的中古車比買一台新車的性價比要高,因為新車貶值實在太快,而中古車開個兩三年在賣也賠不了多少(看車型)。那麼你真的了解二手車判斷里程數的方法嗎?也就是說如何判斷車是否被調過表呢?

1.png

  

  對於一中古車來說里程就代表著車況,也代表著價值。一款同品牌車型行駛3萬公里跟行駛10萬公里要差很多錢,具體原因不用多解釋車主都明白。那如何看出一台中古車是否調表了呢?其實調汽車里程聽起來很複雜,但是在某些高手手裏這些都是及其簡單,只需要一個“專業配備”分分鐘將10萬里程調成32萬或者其他,這樣就大大的提高了一台車的價值。那如何來判斷一輛車的實際行駛里程呢!

2.png

  

1、查看保養記錄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家用車型都會選擇原廠保養,所以查汽車的保養記錄就顯得非常重要,而且每次汽車的原廠保養都會有完整的記錄,而且還會記錄 汽車一些潛在的故障。當然保養里程肯定是如實記錄的。如果汽車長時間沒有原廠保養的記錄,就可以根據時間來反推汽車里程,當然可能存在很大的誤差,但不失為一種辦法。

  

2、內裝給人的感覺

  

 我們也可以根據汽車出場日期來簡單的判斷里程,但很多車主可能比較能“造”一年開個兩三萬也很正常,所以這時候需要來判斷里程的真假。有些車調 完表以後,雖然感覺沒跑幾萬公里,但是內裝整體給人的感覺並不真實。如一些車內的常用的按鈕,如果長時間使用之後就會有比較嚴重的磨損或者掉漆,或者座椅座墊的支撐度,表面所表現出來的總體狀態(可能存在翻新)。又或者是一些小細節,根據行駛里程觀察方向盤、油門/刹車踏板等等,是否符合當時行駛里程。

3.png


3、輪胎


  關於輪胎的問題其實也不用多做介紹,估計很多車主都知道輪胎的奧秘。通過汽車行駛里程來看觀察輪胎的使用情況,一般輪胎上面都有生產日期(具體不多介紹),通過輪胎的磨損來判斷汽車里程,不過通過輪胎判斷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如果汽車用的是4條新胎就應該注意一下里程,雖然輪胎建議6萬公里一換,但是根據實際使用情況多跑一段時間也沒關係,所以在七八萬公里以內的車可以根據輪胎判斷。

4、煞車碟

  

  如果說上述的步驟都沒有問題,那你也不要高興太早。來令片大家都知道薄了就需要更換,但是煞車碟好像更換的頻率並沒有那麼頻繁,這是因為煞車碟的更換週期特別長,一般來講要在10萬公里以上(根據車型分類“陶瓷煞車碟直接忽略”),而且更換煞車碟的價格比較高,所以車主沒事不會更換煞車碟判斷的依舊主要是根據刹車盤的磨損情況,一般刹車盤長時間使用後刹車盤會被來令片磨出一條“棱”,而且在高速行駛刹車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抖動,這時車主就可以簡 單的判斷里程。

4.png


  當然判斷汽車的行駛里程並沒有那麼簡單,或者說沒有那麼複雜,畢竟“術業有專攻”在專業的人眼中可能簡單之極,在車主眼中可能雲裏霧裏。而且專 業人士也都是通過這些部位簡單判斷,當然還會通過其他的部件來判斷車主可能感知不到,所以上述的這些簡單的方法還是比較實用。雖然是車主自己初步判斷也能避免被“蒙蔽”。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