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87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azda CX-5獎金爭霸賽-鄉民召集令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3 17:55: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9年Mazda正式導入CX-5 2.5升車型,更大的動力、AWD四輪傳動、更好的內裝質感,看起來很不錯,似乎值得考慮,但實際上的差距真的有那麼大嗎?


為了找出答案,8891新車這次特別與Mazda合作舉辦獎金爭霸賽活動,讓鄉民們不再用鍵盤試車,在趣味競賽中拿到第一名的網友還能獲得新台幣 30,000元的CX-5購車金!

跟著阿基拉一起試車闖關,還有購車金可以拿,這麼好康的事還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2月26日 23:59 (名單將於2/27中午公佈於Youtube與Facebook粉絲專頁)

活動時間:2019年3月6日 9:00 AM

活動地點:新北市平溪區野人谷停車場(參加網友補助3,000元車馬費)


活動內容

趣味競賽將分成三大環節進行,分別是動態體驗、靜態鑑賞大家來找碴以及車款知識快問快答,主題當然是圍繞著本次的主角Mazda CX-5 2.0與 2.5 AWD,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為確保參加者的人身安全,體驗活動中禁止任何危險操駕與競速行為,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安全且盡興。


動態體驗:動態環節將包含加速性能體驗、四驅/前驅抓地力比較、精準繞錐、彎中穩定性、後方警示緊急煞停等五項體驗,動態操駕將以駕駛的操控精準度為得分標準,所以光會踩油門是沒用的喔!


靜態鑑賞:準豪華定位的Mazda向來以質感掛帥,而CX-5 2.5引進後在內裝鋪陳上也更為精進,但到底精進在哪?與2.0又有哪些不同?實際觸摸的感受到底如何?就讓大家來雞蛋裡挑骨頭,說說你的發現與想法,找到越多分數越高!


車款知識:要買ㄧ款車,做功課是必然的,但做了那麼多功課卻沒考試,豈不可惜?所以就讓我們來考試吧!現場會由阿基拉隨機提出問題,題目將圍繞CX-5與Mazda的造車技術,但調皮的阿基拉會不會加入一些奇怪的個人問題這我們不敢保證喔!


當天要玩什麼,都跟大家說了,大家再自己琢磨看看,我們當天見囉!  前往報名>>


個資使用聲明

本人已了解下述事項,並同意數字科技(8891新車)於所列蒐集目的範圍內,合理蒐集,處理或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實施,為維護雙方的權益及所必要提供之服務,對於用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用途,說明如下:(一)用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做為報名成功通知、活動保險、中獎確認所用。本公司應善盡用戶個人資料保護之義務,且絕不做他用亦不提供予第三方。(二)在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下,用戶得向本公司要求閱覽、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利用及請求刪除個人資料。(三)未獲選之參加者資料,將在參賽者名單公佈後七日內刪除。(四)參賽者資料將在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須依相關法令規定行必要保存期限保存,其餘將於活結束後七日內刪除。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屬於試乘體驗活動,活動中將操駕車輛以完成指定之項目,因此必須具備中華民國核發之駕駛執照。

2.如報名人未滿20歲,須由監護人填寫同意書與保險文件。

3.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參賽者名單,若參加者未被選中或已申請取消資格,參加者資料將在參賽者名單公佈後七日內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4.駕駛人不得在限定區域外進行激烈操駕,若指正後仍不聽勸阻,活動單位有權禁止該駕駛人繼續闖關。

5.本活動已投保人身意外險,但駕駛車輛本有風險,駕駛人應當注意自身與他人安全,若造成人員或車輛傷亡,駕駛人須負擔全責。

6.累計中獎超過新台幣 1,000元整,將列入中獎人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申報。

7.車馬費3千元需簽立「勞務報酬」相關文件,並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帳戶影本。

8.購車金3萬元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相關文件,並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年度各類申報業務。(若中獎人未滿20則需要由監護人提供)依所得稅法規定,價值超過新台幣 20,000元整之獎項,得獎者將自行負擔10%(非本國籍2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未加入工會者則需另外支付1.19%二代健保費用。

9.務必攜帶身分證、駕照以利現場備查,且需親筆簽署紙本同意書(個資使用同意書、肖像使用同意書)方能參賽。

10.若因天災、氣候、機械異常等突發狀況,主辦單位有權改期、終止該項活動。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