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034|回覆: 0

【注意】在店率計算規則調整公告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8-27 16:45:33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8891會員:
8891已於近期上線APP更新在店功能,8891計劃將於9月8日上線在店率計算規則調整。


具體調整規則如下:
1.查車員查車,在店標籤有效期調整為15天與APP更新在店保持一致;
2.在店率更新頻率調整為每天更新1次,每日凌晨時段以昨日的在店情況更新店鋪在店率;
3.在店率的計算規則調整為 前一天有在店標籤的車輛 / 前一天前台曝光的車輛 比值。

查車員查車&APP更新在店將同步進行~
為了保持較高的在店率,您可以使用APP更新在店~

在店標籤的有效期為15天,為避免影響在店率的計算,請務必關注APP可更新列表“超15天未更新”的物件,並及時更新在店唷!

更新在店Q&A
Q: 我有10輛車,週六更新在店了8輛車,週日需要繼續更新幾輛車?
A:您僅需繼續更新2輛車即可,同一輛車更新在店後,在店有效期為15天,也就是說更新在店後,15天內這輛車都會被標記為在店的;另外,您想延長在店有效期的話,同一輛車每3天可以更新1次唷,推廣期內每次更新還會免費更新物件唷!

Q:我已更新在店的車輛,修改物件聯絡地址後在店標籤怎麼失效了?
A:為了核實真實的地址,成功更新在店後,不允許修改物件的聯絡地址哦,修改後在店標籤將會失效。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