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7509|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樣強制險可以申請理賠嗎?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3-25 21:15: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今年一月份我姐騎車發生意外而過世了~~她騎的車是我小哥的但是它的強制險在去年十一月就到期了之後都沒去續保~現在發生這樣的意外可以申請強制險理賠嗎?要怎麼申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1-3-26 11:05:09 |只看該作者
今天一月份 我姐騎車發生意外而過世了單一事故,自己一台車翻車、滑倒、撞牆不賠如果是撞到別人的車輛,則申請對方的強制險或者跟另外一台車有因果關係者,也可以申請理賠例如對方突然竄出,我方急剎車,雖無碰撞,但是也可以申請所以要先釐清 一車事故或者 兩車 ( 含 ) 以上他騎的車是我小哥的但是強制險在去年十一月就到期了因為申請對方的強制險跟自己的強制險過期,無關聯除非對方跑來申請我方的強制險我方申請對方的強制險對方無照、酒駕、犯罪、故意、強制險過期,被追償與我方無關之後都沒去保那現在 發生這樣的意外可以申請強制險理賠嗎?一車不賠兩車 ( 含 ) 以上有賠車禍事故之後可以請求賠償的項目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板凳
發表於 2011-3-28 18:28:23 |只看該作者
強制險理賠的部份是理賠對方的部份舉例來說我撞到對方對方身故或受傷要像我索賠強制險是理賠這部份的~所以駕駛人身故強制險是無法理賠的喔除非你還有保其他的任意險是保在駕駛人身上的唷希望有幫助到!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