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041|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蠻橫上身,Infiniti G37 Coupe S任西班牙拉力賽安全引導車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4-12 18:42: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issan汽車旗下品牌Infiniti繼成為F1車隊Red Bull的贊助商後,再次投身於賽事當中,Infiniti將旗下性能轎跑車G37 Coupe S投入西班牙皇家賽車協會舉辦的拉力錦標賽當中,擔任安全引導車工作。

這輛車號特意編為0號的拉力版本G37 Coupe S,外型大致上與道路版本相同,經典元素依舊存在,不過換上加泰隆尼亞旗幟的專屬鮮豔塗裝與斗大的四顆車燈,讓原本氣息優雅的G37 Coupe S多了些蠻橫性格。

換上鮮豔的泰隆尼亞塗裝與斗大的四顆車燈G37 Coupe S反道有些蠻橫性格。
而這輛安全引導車由擁有達卡賽事與拉力賽事經驗的Marc Blázquez擔任駕駛,副駕駛則由Salvador Belzunces出任。

這輛安全引導車由的Marc Blázquez擔任駕駛,副駕駛則由Salvador Belzunces出任。
--摘自 U-CAR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1-7-2 21:03:28 |只看該作者
讚啦!G37大馬力平價跑車~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