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998|回覆: 7

愛車一族注意,積碳已危害你寶貝愛車的健康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1-5-12 16:56:20 |顯示全部樓層

愛車一族注意,積碳已危害你寶貝愛車的健康

 愛車一族注意,汽油燃燒不完全,汽油中未燃燒的成份會聚積在活塞和燃燒室表面,加速積碳的形成。進氣活塞頂部和頸部、進氣門、進氣歧管、節氣閥、活塞和燃燒室,另外進氣活塞頸部的環境高達300℃以上,燃油中的汽油揮發走了,其中的膠質、蠟質則逐步沉積在進氣門上,就是所謂積碳。 多孔的積碳更容易吸收汽油,形成更多的積碳。預防積碳的產生,比簡單做清除積碳更重要,清除一次積碳費用不少,可是效果保持不了多久,裏面的積碳又生產了。 徹底解決積碳形成的原因,才是有效的辦法。 產生積碳的原因就是汽油沒有被充分的燃燒掉,凝成油焦質的混合物,這就形成了積炭。無法充分燃燒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積碳產生的原因主要就是燃油、電力和空氣這三方面因素造成的。 第一 噴油嘴有積碳,造成汽油沒有達到最佳的霧化,汽油分子不夠細小。 第二 油氣燃燒比的混合不好,也就是燃燒需要的氧氣含量不夠。 第三 汽車自身用電的點火效率降低,汽車行駕過程中往往用電的電器設備眾多,特別是低速行駕的時候點火的能量會降低。 要預防積碳生產最好的辦法,這需要同時改善以上所講三個方面的因素。 現在  比威靂動能科技 生產的 氫氧動能助推器+威力寶超級修補潤滑液之配套模式解決方案是比較合理的,它可以分別從汽車燃油系統的噴油嘴、汽缸及排氣管清除積碳、另增加空氣含氫、氧量來提升燃燒效率,並修補積碳磨損部位,讓磨損部位受到實質保護,不易行成積碳。 這就符合現在汽車實際的工作需要,單一的方法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因為汽車的工作性能是綜合機械、電子、燃油空氣多方配合的集中體現,系統的問題當然要比較全面的才能解決。 積碳的產生對汽車有以下諸多不良的影響: 1.汽車加速不良---積碳減小了進氣通道、降低了充氣系數,從而引起汽缸壓力增高、點火時間推遲,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 2.車輛難以啟動---積碳落入進氣門座的通道,會造成汽缸壓力不足。此外,啟動時噴射的燃油被積碳吸附,導致汽缸內混合氣稀薄,發動機無法正常啟動。3.發動機怠速不穩---當積碳附著在進氣門和節氣閥時,發動機無法準確控制送往燃燒室的汽油和空氣的數量,從而引起發動機怠速不穩。4.油耗增加---當積碳堆積在燃燒室時,容易引起爆震,導致發動機點火時間推遲,功率下降,油耗增加4~5%。5.廢氣排放超標---積碳導致汽油和空氣的混合比失調,從而導致汽油燃燒不充分,排氣管排氣中CO、HC含量增加,排放不達標。6.發動機故障---當進氣門桿上附有積碳時,會使氣門桿與導管見發卡,導致活塞撞擊氣門,發動機異響,從而導致進氣門和活塞的損壞。  
比威靂動能科技生產的氫氧動能助推器+威力寶超級修補潤滑液之配套模式解決方案,免接電、非侵入之安裝,完成後5分鐘立即能解決以上之問題,讓你愛車瞬間扭力增加、冷車輕易啟動、減少爆震(敲罁聲)、節省油耗、降低廢氣等功效。 只要氫氧動能助推器繼續使用,即可免除積碳之困擾。免去以化學藥劑清積碳污染引擎風險,  氫氧動能助推器這產品公司提供保固3年服務,並且保證無效退費。 威力寶超級修補潤滑液(賽車級專用,100%全合成,聯合國發展計畫總署審查鑑定之為一推薦油品)保養,可於換機油前500公里前或于剛換機油後施作,施作完成後,約可保護15000公里之使用里程,施作完成後可降低90%金屬表面磨擦,有效降低潤滑油氧化即釋酸效應,提高工作效率,延長引擎使用壽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1-7-2 20:42:21 |顯示全部樓層
0.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7-2 20:50:34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亞力斯跟史威夫平均油耗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1-7-2 21:55:39 |顯示全部樓層
注意! 注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1-7-3 12:29:27 |顯示全部樓層
車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7-3 12:40:16 |顯示全部樓層
0.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1-7-3 13:29:25 |顯示全部樓層
歐~要小心我的車車~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7-3 13:34:10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