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6231|回覆: 0

給大家參考參考~ 如何判斷泡水車!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11-7-26 09:42:08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所造成的泡水車總在颱風過後紛紛整修後開始販售,欲購車的人都擔心買到泡水車。泡水車分為三種:水位超過車底盤為侵水車、水位超過機油尺為半泡、水位超過引擎蓋、儀表板為全泡。
以下為泡水車的鑑定技巧:
(1)打開引擎蓋查看水箱、冷氣散熱片、水箱前板用小鏡片(由下面倒看)是否留有污泥。
(2)查看引擎旁邊小零件、充電馬達、起動馬達、電線插座、左右輪龜接縫處污泥。
(3)前後椅座(倒翻)查看彈簧及內套棕布殘留污泥及發霉味。
(4)查看後行李箱座(備胎座)兩旁後輪龜隱密接縫處死角殘留污泥。
(5)可由儀表板座內的構造、電線,插座接頭的殘留污泥,尤其有空插頭,污泥無法清洗。
(6)前後車門中間中柱(有塑膠飾板蓋著)用起子可夾開,存有污泥明顯處有泡水的地方色彩較深色,表示該車泡水高度。
(7)由前後擋風玻璃橡皮用工具起子挖開,內有污泥就是泡水車,水位超過引擎蓋就算全泡車。
(8)車門內飾板拆下,由車內用小鏡片由下往上照就現出泡水污泥(車門內洗車機洗不到)。
(9)頂起車子查看底盤橡膠類零件是否有污泥。


此外,泡水車大約比相同年份、車況正常車輛,車價多便宜約1~2成左右。車內通常有難聞的異味,如果您發現車內有強烈的芳香劑味道,可 能是賣主企圖掩蓋泡水後的異味。最後,還是建議您選擇有信譽且有契約保證的商家較有保障。

--摘自 汽車知識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