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277|回覆: 0

英美聯軍,北美HPE Venom GT以60萬美元正式發表!~載轉奇摩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0-4-8 11:22:42 |顯示全部樓層
取消了原訂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的發表計畫,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HPE)當今最重要的跑車作品Venom GT先前已經預告了在七月將在英國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首演,而在那之前,HPE原廠總算是在日前首度公佈了實車之廠照,似乎就是不再延宕的保證。Venom GT是一輛以LOTUS Elise為基礎所開發的中置引擎後驅跑車,HPE導入了Corvette ZR1所使用的LS9 6.2L 機械增壓V8引擎,所能夠輸出的725hp最大馬力若是不夠響亮,那HPE還提供一具先前已經掌握到的終極動力系統,也就是HPE原廠打造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提供高達1000hp或是1200hp的最大馬力,讓車重僅僅1071kg的Venom GT在0-100km/h加速表現最快可於2.4秒內完成,並且在5.3秒突破160km/h,最終極速來到440km/h,超越BUGATTI Veyron的408 km/h。如此威猛的動力所具備的超跑外型,少不了座艙旁兩側碩大的進器孔、座艙後那MR配置的多幅散熱片、全車使用大量的碳纖維設計,而空力套件部分,車尾尾燈下部的大型直立導流板,也皆為碳纖維材質,展現出HENNESSEY要讓此終極旗艦盡所能的輕量化,並且達到操控、動力與設計三方面極高的平衡,在北美超跑市場與DEVON GTX並立。而其他機械規格,HPE也是以最高規格搭載,像是BREMBO前六後四活塞卡鉗搭配15吋陶瓷碳纖維碟盤所組成的煞車系統、RICARDO六速變速箱、可調式循跡控制系統、可調式避震器與MICHILIN PS2性能胎,可說是集HPE目前市場中的頂級套件於一身。根據HPE表示,Venom GT是第一次英式跑車設計結合純美式動力的嘗試,而HPE早在50年前就以英國MERLIN的引擎導入P-51 Mustang改裝車型中,也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讓Venom GT擁有相當成熟的技術整合;而Venom GT的年產量將限制在10輛,目前已經接到四張訂單,售價參考1000hp最大馬力車型為6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906萬元)。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