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226|回覆: 0

鬼迷心竅!ROLLS-ROYCE Ghost 榮獲red dot 設計大獎 載轉奇摩!~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0-4-8 11:27:22 |顯示全部樓層
消費者購買頂極車系往往取決於車體的設計感,這次ROLLS-ROYCE Ghost的獨特設計,充分無遺地將古典元素與21世紀現代感融合,贏得red dot設計大獎,讓消費者在喜好設計感十足的頂級車系上有了標的選擇。red dot設計大獎評選標準向來都是非凡品質或創新設計。這次red dot設計大獎授予ROLLS-ROYCE設計團隊這項認證,ROLLS-ROYCE主設計師Ian Cameron說:「這項獎項對於ROLLS-ROYCE設計團隊是莫大的殊榮。」Cameron另外表示:「設計師們不懈怠地挑戰,設計出人們看得見、摸得到、感受得到而呈現出來的產品,red dot 知道Ghost已經做到了,也非常榮幸地把這座設計獎頒給ROLLS-ROYCE。」ROLLS-ROYCE Ghost使用獨特的「Yacht Line」設計打造車體流線感,讓車形流暢以外更加上美的元素。車體造型刻畫出地平線之美,衍釋出車身的高尚、奢華與穩固。車頭兩側延伸到車尾刻印出強而有力的美感。ROLLS-ROYCE Ghost將車頭提高、引擎蓋拉長、車尾簡短、傾斜車體,利用這些古典元素完美地融合在極具現代感的設計。red dot設計大獎在國際間是非常重大的產品設計獎項,從1955年開始持續地頒發獎項給傑出新穎的設計作品。其中參與的作品不僅只有汽車更涵括了建築、家電、家用品更還蓋括流行、醫學、還有生物科技等等。此外ROLLS-ROYCE也不是red dot的陌生客,因為2008年式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é就已經贏得過傑出設計獎項。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