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8863|回覆: 0

城市休閒SUV,我覺得這四款值得推薦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2-2-7 15:48:50 |顯示全部樓層
  經常有人問我80-100萬區間的SUV有什麼好的推薦?說實話,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難回答。因為不同的人,買車的目的、用車的用途都不一樣,而且每一款車的賣點優勢也不一樣,一時間要去推薦一款車,的確是挺難的問題。

  不得不說,現在SUV車型數量比起早幾年,真的非常多,而且配置也豐富了很多。現在的SUV市場就好比車市的一塊肥豬肉。說說我這兩天對比的幾款SUV,個人覺得它的不錯。

  一、現代ix35

   ix35採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架與後多連杆獨立懸架,有著不錯的舒適感。現在的城市SUV高難度越野功能略微不足,因此ix35最適合的場所是城市道路, 寬敞的空間、良好的動力性能、齊全的配置都足夠讓人滿意。擁有四安全氣囊、無鑰匙啟動、車身穩定系統、自動駐車、坡道緩降等等的配置,再加上6速自動變速器、澎湃的動力以及可以選裝的全景天窗,IX35在性價比方面的優勢相當的高。至於底盤、懸掛的表現確實跟一台家用轎車相差無幾,雖然少了些駕駛的樂趣,但其在舒適體驗上的重視是顯而易見的。
現代ix35.jpg
    

  二、Kia Sportage

   Sportage的造型顯得非常有個性,前臉造型兇悍,尾部造型的視線偏高,再加上飽滿的尾燈造型,智跑的形象設計讓這台SUV的身材顯得很是高大。Sportage的容貌比其 他選手更加富有激情。Sportage的配置值得贊一下,很豐富,擁有四安全氣囊、無鑰匙啟動、車身穩定系統、坡道緩降等,售價卻不高。2.0L發動機的可以輸出 163馬力和194扭米的動力,在同級別車型裡還是很不錯的,動力輸出平順,加上智跑低轉速特性,在擁堵的城市駕駛適合不過了。
Kia Sportage.jpg
 
  三、本田CR-V  

   外形方面,本田CR-V有著動感、流暢的外觀風格,尤其是在2010年小改款後,整個外形設計相比其它SUV車型更貼近家用,而且這樣的設計對於女孩也比較容易接受。配置方面,全系標配前排雙安全氣囊、前排側氣囊,高配車型還配備了前後排頭部氣簾、牽引力控制、車身穩定控制ESP等功能。CRV的引擎均 採用了i-VTEC,通過智慧氣門控制技術,動力表現不錯,但CRV的動力調校偏向高轉速,在市區超車什麼的,就要大腳給油了。
本田CR-V.jpg
 
    四、福斯 Tiguan

  優點:品牌口碑好,空間寬敞、做工細膩、動力強勁等等綜合實力很強

  憑藉福斯品牌出色的口碑和堅實的群眾基礎,福斯旗下的轎車CC、Passat、POLO、Golf等多款車型都擁有非常出色的銷售業績,在各自所屬的領域裡長居不敗之地。加上這幾年來城市SUV在國內火爆的銷售局面,福斯推出的首款城市SUV車型就必然擁有較強的綜合實力了。

  福斯家族在造型設計的領域向來都是保持低調簡約的風格,試圖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審美需求,雖然在Tiguan上,這種屬於福斯的家族式設計項目依然是整車的主旋律,不夠個性另類讓人印象深刻,但是這些家族風格的設計與不乏時尚感的細節搭配在一起,卻贏得了不少消費者的認可,對於國內消費者而言,時尚簡約耐看,這些就已經足夠了。
福斯 Tiguan.jpeg


       五、Luxgen 7 SUV

       特色:科技化十足,配置超前,動力大空間寬敞

      納智捷7suv其圓潤、飽滿的車身很容易給我們帶來好感,不能否認這款7suv車型有些特立獨行的味道,不過這種造型並不怪異,相反有十足的新穎吸引敢於嘗試的消費群體。
Luxgen7-SUV.JPG


     7SUV的內飾偏向歐系風格,中控上大小不同的空調出風口匠心別具。相比大部分SUV功家用氛圍的風格,7 SUV的車內觀感無疑更加現代化,透露出一股科技化的色彩。無論是儀錶還是擋吧設計,7SUV都明顯走出的一種自我風格,和豪華SUV有幾分類似。

     空間對於大SUV這個價位的SUV來說是奢侈的,後排座椅不僅可以前後移動,還能進行靠背角度調節,階梯式座位設計讓後排乘客甚至比前排坐姿更高,舒適性和視野良好都有充分保障。在超大的車身庇護下,行李廂有足夠的空間佈置我們常見的大件物品。全系標配的電動後備廂門不但具有檔次感,也降低了我們的勞動強度。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