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9259|回覆: 0

中古車估價:如何讓估價更準確?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2-2-8 12:30:21 |顯示全部樓層

經常有想賣車的車主朋友感到疑惑:為什麼去不同的中古車,同一輛車會被不同單位的評估師估出相差甚遠的價格呢?



據相關記者採訪,各評估師坦言:“由於中古車的價格受新車價格的影響較大,再加上評估人員的專業素質以及掌握到的市場資訊不一樣,因此,同一輛車估價有較大差別是法避免的。”




多種因素的影響評估價


在中古車評估過程中,一般來說,評估價格受限於車況、行駛里程、年份以及有無碰撞等因素,尤其是行駛里程,同一年份的車型由於里程的差別,價格會相差數千元甚至上萬元之多。跑上20萬公里的車基本沒有多大價值了,即使該車使用年限並不長。再有就是車況,如果發生過嚴重的碰撞,即便行駛公里數不多,也會導致該款車型的評估價格偏低。



評估價三天一變


據記者瞭解,在中古車市場,中古車評估價格的準確度最多只能維持三個月。如果車輛幾次評估的間隔時間過長,也極容易造成評估價格相差甚遠。新車上市的提速以及新車價格波動,都使得中古車行情變化得相當快,現在評估價格精確度基本上最多維持一周,最少三天,一款熱銷車型的評估價格就可能發生變化。



想得到精准的價格   就要在同一時間內貨比多家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