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477|回覆: 0

F1賽車、設備預計週四到達歐洲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0-4-25 14:46:08 |顯示全部樓層
F1賽車、設備預計週四到達歐洲【 RacingNet Arthur 】 受到冰島火山爆發的灰燼影響,歐洲航運大受影響,這也讓剛結束賽季初四場歐洲海外賽事的F1大傷腦筋,擔心他們在回到歐洲的首場賽事西班牙GP,準備工作將因此延誤。不過據了解,雖然大批的車隊人員以及F1職員仍陷於中國,航空公司仍在盡力尋找空位好讓他們回去,但好消息是所有的賽車以及設備,預計將在週四先行一步回到歐洲。由於航空管制的關係,FOM負責載運設備的貨機一直無法從歐洲出發,直到本週稍早才得以到達上海,並從週三開始裝載設備,週四飛回歐洲,Red Bull車隊領導人Christian Horner表示:「今天賽車跟設備將會回來,或許再多一兩個小時就能回到總部。」雖然大部分的車隊都預計要在Barcelona推出較大規模的套件升級,但這次因火山灰所造成的延誤似乎沒有造成太多的損失,因為中國GP與西班牙GP中間有三週的間隔,比起通常的兩週多出七天,才將損害降到最少,Horner說:「還好賽程表上的規劃,中國GP與西班牙GP之間多了一個星期,因此受到的衝擊有限,我們還有超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為賽車裝上工廠新製造出來的元件。由於工廠這裡並沒有受到影響,所以車隊的運作有點不同步,多虧這額外的一週,因此應該不會產生太大的問題。」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