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97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明購車幽默小故事!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6-5 13:38: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突發奇想的買車故事:剛退伍有口癡的小明,找到新工作,打算買台2手車代步,於是觀看了汽車交易網的論壇,花很多功夫在網路上作功課,詢問此車商評價信用、詢問購買過的消費者建議、了解論壇上所說網路刊登不實價格,他於是想出對策,他看中一家叫做成屎惡手車商的,價格最低、車況最新的懶~趴借你(藍寶堅尼),並且想如何好對付電話聲稱實價,看車宣稱參考價,他小心翼翼打過去並裝好電話錄音器,服務員小姐:喂! 成屎你好、小明:我要懶趴借你,請問車子還在嗎? 網路價格是真的嗎? 年輕小姐:你..懶趴不用借我,不過我知道你要什麼車子,車子還在,網路價格真實,小明謹慎的詢問:那請問你貴姓、你所在位置在哪裡,並且全都錄下來了,這樣一來再聲稱網路報價僅供參考,就可以告他詐欺了,到約好時間準是到達,到了時候,是一位男業務接待他,他說我要那位小姐出來接待我,其他我疑慮不理會,男業務匆忙的解釋:她今天身體不舒服請假休息了,小明也只能無奈裡受別人來接待,他繞了一圈根本沒在聽業務說明,結果沒有看到他要的那台,小明直問男業務:我要的藍寶堅尼到哪去了?(這是口齒變得特別清晰),男業務員:那台啊! 真不巧啊! 送去維修了,我們這裡的車子只要還沒賣出去,時間一到都會送去保養,小明更直接的說:我願意等那台,沒有我就回家,價格是20萬嘛! 馬上帶我去那維修廠,我坐上車子現金就全部整數給你,我直接開著去辦手續,業務員:哪有! 哪有! 從哪聽來的20萬,我們那台要35萬,您誤會了,網路價格僅供參考而已~,於是小明拿出錄音帶給他聽聽,並且聲明的說:如果你再堅持用說那是僅供參考,我就用這個證據告你們詐欺,業務員硬ㄠ的說:哎呀! 你那是打錯電話了,由於我們公司經營的太有信用了,所以在本地評價十分優良,導致誤接電話還在熱情跟您招待,剛好那位常來我們公司泡茶,憤怒的小明:還砲插勒! 你吆喝洪插嗎!? 還是要開戲五郎插,我要懶趴借你,有這麼難嗎?,我今天白來的,回去數天後,小明開始準備控告詐欺的資料時,突然接到一封律師信,當日...對方指控他性騷擾,賠償20萬,從次他乖乖就範,存錢買新車了。看看就好,放鬆一下,不然這裡商場火藥味太濃厚了。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