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456|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養護知識(26)】防止清除玻璃上的霜雪幾個妙招 [複製鏈接]

Rank: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10-20 10:25: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很多駕駛者在秋冬季節,露天停車後由於清潔玻璃上的冰霜雨時方法不當,經常造成玻璃被刮傷。1、在最低氣溫零下10度以上的地區,可以通過用布、紙遮蓋風擋玻璃的方法。若溫度很低時,可能會聯通遮蓋物凍結在玻璃和汽車其他部位上,若此時強行撕扯會造成遮蓋和汽車漆面的損壞。2、清除風擋玻璃上的霜雪最好用毛刷輕輕刷,或用塑料、竹木鏟來處理。不能用刀片刮、用熱水沖,用熱水沖可能導致玻璃炸裂,而用刀片刮又不容易刮傷玻璃。

 

3、清除風擋玻璃的工具溫度應該與周圍壞境溫度相同,否則會在工具上形成大的冰塊,或在玻璃上形成冰層。4、清除了大部分風擋玻璃上霜雪後對遺留的殘渣,也不能用手或抹布去擦,還是要用毛刷或塑料鏟去慢慢將其打掃乾淨,否則還會在玻璃上形成冰層。 

【汽車養護知識(29)】檢查維護汽車照明燈、信號燈注意三點問題? 【汽車養護知識(28)】駕駛者在愛車保養過程中常見的六點錯誤 【汽車養護知識(27)】行車途中風擋玻璃碎裂應怎麼處理? 【汽車養護知識(26)】防止清除玻璃上的霜雪幾個妙招  【汽車養護知識(25)】根據異味判斷汽車故障的幾種方法 【汽車養護知識(24)】行車途中油液缺失的幾種代替方案 【汽車養護知識(23)】快速消除玻璃霧氣的幾種方法【汽車養護知識(22)】防止汽車自燃的幾點妙招【汽車養護知識(21)】車廂清潔的七點建議【汽車養護知識(20)】汽車內飾的養護有哪些注意事項?【汽車養護知識(19)】嚴冬季節行車駕駛者應重點注意什麼問題?【汽車養護知識(18)】怎樣洗車才算比較科學合理?【汽車養護知識(17)】進入冬天汽車保養有哪些注意事項?【汽車養護知識(16)】新車走合前要做哪些工作?【汽車養護知識(15)】維護檢查雨刮器應注意哪些問題?【汽車養護知識(14)】火花塞的簡介與故障檢查維修的方法 【汽車養護知識(13)】怎麼檢查維護汽車輪胎?【汽車養護知識(12)】汽車較長時間停駛有什麼危險?應該怎麼防範?【汽車養護知識(11)】啟動機不工作應怎樣檢查?【汽車養護知識(10)】自動變速器的常見故障及原因及採用的檢查方法【汽車養護知識(9)】駕駛者對愛車的不當做法有哪些?【汽車養護知識(8)】在保證汽車技術性能的前提下,怎樣降低維護費用?【汽車養護知識(7)】如何正確使用安全帶? 【汽車養護知識(6)】如何掌握汽車故障排除的方法?【汽車養護知識(5)】發動機啟動後應檢查哪些項目?【汽車養護知識(4)】怎樣正確使用後視鏡?【汽車養護知識(3)】汽車發生故障的徵兆有哪些?【汽車養護知識(2)】汽車維護有那些注意事項?【汽車養護知識(1)】自動擋汽車行駛過程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0-10-30 20:26:53 |只看該作者
3ㄍ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