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843|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未来汽车内饰设计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6-11 12:40:1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重外在,內裝也不容忽視!打開車門,無論是奢華版還是創意版,出色的內飾設計總可以讓一部汽車化腐朽為神奇!下面看下那些高科技、炫設計、鋼鐵大力神車的內部吧!

1. Rinspeed BamBoo概念車:
11.jpg
雖然搞不通Rinspeed联合HTC和哈曼音响打造了这终极的联网式内饰,但光這座椅的設計,就打動了我。

2. 馬自達Minagi概念車:駕駛者至上
12.jpg
這車的內飾設計雖然一般般,但馬自達一向秉持駕駛者至上的造車理念,在這款跨界車身上,駕駛者完全處於內飾的中心位置。控制台包括三個環形設計,提供引擎資訊和導航資料。位於中控台的顯示幕面向駕駛者,方便其調節資訊娛樂等設置。

3.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車:日式前衛
13.jpg
英菲尼迪Etherea外觀對許多人來說過於前衛,但是內飾依然走高雅路線。由於這是一款前輪驅動的車型,英菲尼迪的設計師將車內地板設計得很平,營造出一種開放式的感覺,而淺色調以及柔軟材質使整車看上去更加輕盈。駕駛座前方是一個非常精緻的點火器,一個鋁制轉速器以及 4個半圓形的儀錶盤,分別顯示速度、擋位元、里程數以及油耗。Etherea還安裝了兩個顯示幕:一個是觸控式螢幕,在儀錶板下端;另外一個則貼近擋風玻璃,方 便駕駛者用餘光查看。

<吃飯去了,大家喜歡的話再續!^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沙發
發表於 2012-6-18 15:04:01 |只看該作者
我對車特有興趣 我想再買車之前多認識一些懂車ㄉ人 來教我保養 洗車 維修 改裝之類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板凳
發表於 2012-7-13 16:47:20 |只看該作者
HOT昱辰汽車
服務諮詢電話:04-24077014林先生
賞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21號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