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88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報】7/22 7/23 O.T.G.P 改裝車大賽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7-4 17:46: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2 OPTION CUP O.T.G.P.全國菁英盃大獎賽

本活動將於7月21、22日,在屏東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



本場賽事共計吸引近150部車報名參加,其中OTGP「爭先賽」的部分就有GP1/2/3三個級組與首次新增以保時捷GT廠車為主軸所規畫的「Euro GT Challenge」,在本場賽事中可看到10多部總值上億元的Porsche GT廠車同時奔馳在賽道上的壯觀畫面,堪稱國內難得之首見!



而在OTGP賽事方面共有來自全國各地近50部廠車與各路精英好手們前來角逐年終30萬大獎積分,勢必將在場上引發一場激烈對戰!街車獨走賽則有近百部各型車款參賽,共分成Supercar超跑組、RWD後驅組、4WD四驅組與VAG組與M-Power、GT-R等不同組別,競爭之激烈程度絲毫不輸OTGP廠車!



當天除了有緊張刺激的賽車之外,場邊更有多達50位性感、美豔的賽車女郎攝影會、多部國內稀有千萬超跑展示、改裝部品展售特賣會與在地美食小吃區等特別規劃,保證讓你玩得盡興!



主辦單位:OPTION

改裝車訊


相關洽詢:02-87911911


現場售票:每張400元(

改裝車訊

七月號雜誌,免費贈送7/22當天活動200元門票折價券一張,敬請多加利用)


其他詳情可上「OPTION

改裝車訊

Facebook臉書粉絲團」每天均有最即時的相關新聞訊息參考。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