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1477|回覆: 5

動力強勁 豪華感不足 奧迪A6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12-11-12 18:51:20 |顯示全部樓層
奧迪-A6-1.jpg

經過幾年間的數次改款之後,奧迪A6始終保持著流線型的設計風格。它那弧形的車頂幾乎從來沒有改變,矩形的車燈也是萬變不離其宗。只是車頭中網造型越來越誇張,從中庸簡單的矩形中網一路發展成為如今的“大嘴”造型。

內飾的造型屬於最典型的奧迪樣式,中控台向駕駛員一側稍稍偏轉,各種功能按鍵排列整齊嚴謹,再加上以灰色系為主的內飾配色,坐在車內會讓人產生非常嚴肅清淡的感覺。除此之外想像中的豪華感卻少得可憐,和同級競爭對手比起來A6的內飾設計顯得非常簡樸。
奧迪-A6-3.jpg

奧迪一直以來都是以出色的德式精緻做工著稱,然而在這樣一輛售價幾百萬的轎車上,奧迪的做工優勢並沒有得到很好的發揮。如果這是一輛普通的中級車,那麼它的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作為以豪華品牌自居的奧迪,各種內飾部件的質感還是顯得差了點火候。

A6這一級別的轎車在乘坐空間方面通常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畢竟車身很大,想要在這一級別車型上對乘坐空間挑刺的話無異於雞蛋裡邊挑骨頭。A6的前排座椅高低調節範圍很大,無論你喜歡低坐姿還是高坐姿都能找到合適的位置,方向盤的伸縮和高低調整範圍同樣很大,因此可以讓各種不同身材的駕駛員都能將坐姿調整到即安全又舒適的位置。

A6的行李箱容積達到了501升,巨大的行李箱彌補了後排座椅無法放倒的遺憾。乘坐這一級別轎車的人即使出門旅行通常也無需攜帶太多的行李,而像高爾夫球具這類東西A6的行李箱應付起來也完全不在話下,所以A6載物的能力是完全可以令人滿足的。

比較令人遺憾的是車內的儲物空間有些不夠用,尤其是前排沒有設計供司機放置票據錢包之類常用物品的儲物格,只是中規中矩的安置了一個並不太實用的中央儲物箱和兩個杯托。車門內飾板上的儲物格倒是不算小,但是把貴重的東西放在經常需要開關的車門上還是會讓人有些不放心。
   
A6採用了遠近光分體式氙燈照明,近光燈帶有透鏡和隨動轉向功能,同時還配備了轉向輔助燈,近光燈的照明效果無可挑剔,隨動轉向照明可以隨著方向盤的轉動方向調整車燈照射角度,對提升行車安全性有著非常大的幫助。遠光燈的亮度非常高,但是光線分佈比較分散,實際照明效果比較一般,反倒是對面來車的駕駛員會感到非常晃眼。
奧迪-A6-4.jpg

MMI多媒體系統普遍配備于奧迪高配車型上,這一系統採用一個旋鈕搭配眾多功能按鍵的方式來控制行車電腦、導航、音響等車內幾乎全部電子設備,空氣懸掛的底盤升降功能也需要通過這一系統來操作。

在功能上MMI系統已經做得面面俱到了,但是它的功能按鍵過於複雜,安裝位置也不是很合適,駕駛員在操作的時候會感覺控制鍵位比較靠後,用起來不是很舒服,複雜而繁多的功能按鍵很難實現盲操作,如果在行車過程中使用會比較危險。除此之外整個系統的邏輯安排給人感覺比較混亂,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很容易在龐 大的功能功能表中迷失方向進退兩難。

安全性裝備方面除了眾多氣囊之外,比較有特色的就是換道輔助系統了,兩個車外後視鏡上都裝有LED燈組,並線的時候如果系統發現後車車距比較近,就會通過閃爍LED燈組來提示駕駛員小心後方來車,這個系統主要用來彌補後視鏡盲區,對駕駛員變換車道起到輔助作用。

A6 在外觀上可謂相當低調,它和配置最低的A6僅憑外觀幾乎很難分辨。但是它強大的動力卻足以讓它在公路上蔑視絕大多數對手,輕快流暢的駕駛感受也會讓駕駛員感到十分舒心。不過A6L無論豪華感還是乘坐舒適性都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畢竟這已經是即將被新款取代的老產 品了,和新近換代的競爭對手們相比確實有些吃虧。


奧迪-A6-2.jpg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11-13 11:24:56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11-13 14:01:41 |顯示全部樓層
挖~
      《SAVE認證聯盟-富士康汽車》
《預約賞車專線》
洽詢:黃先生 LINE ID:x23801
手機:0920-692530     
賞車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52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11-13 15:31:43 |顯示全部樓層
HOT昱辰汽車
服務諮詢電話:04-24077014林先生
賞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1321號

使用道具 舉報

金牌會員

東風汽車-HOT豐原區模範店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2-11-23 17:23:07 |顯示全部樓層
東風汽車-HOT豐原區模範店
店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488號
預約賞車洽詢專線:☎04-25283758

中部大盤商 薄利多銷 嚴選認證 歡迎洽詢!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14-9-1 17:19:05 |顯示全部樓層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品皇汽車廣場

地址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72號


預約賞車專線》
洽詢:高先生 LINE ID:0979634928
手機:0979-634928
洽詢:羅先生 LINE ID:abc4853
手機:0925-556468
室話:04-22315855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