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94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展新車快報】 賓士五門獵跑,多功能完美結合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9 15:37: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賓士五門獵跑  多功能完美結合

cus_20121217091405.jpg

          豪華車壇再掀跨界風,兼顧跑車性能造型,又有休旅車空間的多功能車款,成為時尚新潮流。賓士(Mercedes Benz)設計師最近又為車壇開創了全新概念的產品-五門獵跑CLS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打破過去轎跑車的空間限制,在跑車線條包覆下,又享有豪華寬敞的車室空間,再加上力量十足的動態表現,享受城市獵人般的快感。買衣服,最怕與人「撞衫」,買車,當然也不希望成為滿街都是「國民車」,因此車廠設計師近年來無不絞盡腦汁,希望能打破傳統汽車的造型、單一功能限制,cross-over跨界、兼具多功能需求的設計,成為近年車壇的新趨勢。


       過去性能轎跑車為追求更低風阻、更快加速,犧牲了不少車室內的空間,許多買家為了承載家人或更多朋友,只能忍痛再多買一輛大休旅車;但對於休旅車的笨重、耗油、缺乏美感的身型,卻又難以妥協。也因此市場上,開始有了從跑車或轎跑車基礎上進化而來的跑旅車,像是Infiniti FX、寶馬(BMW)X6。


       豪華車市場霸主賓士自然不能落於人後,設計師創意甚至更勝對手,師法1960年代歐洲貴族的狩獵用車概念,結合賓士跨界四門Coupe轎跑CLS,推出全新CLS Shooting Brake,並將藉由本月21日開幕的「2013台北新車大展」舞台,正式向台灣消費者發表。


       台灣賓士解釋,brake或break,是指過去最族狩獵用車上,用來載運動物的貨車架,車體上裝設輕便的廂型構造,可以用來放置外出打獵所需的基本配備,因此可以開往野外進行狩獵活動的車輛,都可以稱為「Shooting Brake」。隨著發動機取代傳統馬匹,同樣的準則也移轉至汽車上;Shooting Brake這種前半段看起來像是轎跑車、後半段卻又像是旅行車的跑車款,曾經於1960年在歐洲地區大為流行,深受喜歡隨身攜帶獵槍與用具的紳士們熱烈地推崇,在賓士設計師的努力下,賦予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全新嶄新的樣貌,擁有優雅與精緻的氣質與工藝展現。


       CLS 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創造出市場前所未見的嶄新級距,讓賓士再度在這場引領跨界風潮的競爭上,擺脫對手、再度躍居單獨領先地位。


       如何定義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是轎跑車、旅行車或是房車?傳統的分類法已經過時落伍了!CLS Shooting Brake擷取各種車型的精華:絕美轎跑車線條、優雅的車尾設計及透過創新五門設計,提供高度的空間運用彈性。看似細長的車尾設計下,擁有高達590~1,550公升的行李廂寬敞容量,是旅行出遊的實用車款,更將是喜歡與眾不同、特立獨行的豪華車買家的新寵


        全新CLS Shooting Brake總代理台灣賓士共引進2款車型:CLS 350 AMG Shooting Brake、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定價分別為448萬元與768萬元起。


文章摘自:台北新車展官網
原文網址:http://autoshow.top-link.com.tw/new_connect.php?id=2457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