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98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旺店免費刊登 -詳細說明!!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4-23 11:09: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賣家 :
對於“旺店免費刊”功能,部分商家有疑問,故小編在此做詳細說明!
對於之前造成的誤解,也非常抱歉!



什麼是"旺店免費刊"?

這是一項針對旺店的加值服務。價格是3800元/30天。
購買后,您可在旺店內以超低價(每筆7.6元)刊登物件。



"旺店免費刊"使用規則:
1、購買後您可刊500筆物件到旺店,且刊登物件無有效期限制。
2、當您
旺店結束付費後,免費刊登之物件將自動關閉。
舉例:您1月份購買免費刊功能,刊登了300筆物件;但2月份沒有購買免費刊功能,這300筆物件依舊會顯示在您旺店中。只是這300筆物件資料無法修改,但可以做下架處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物件只在店鋪顯示,對我有什麼好處?


我們先來進行一個假設:

如果:買家同時去A車行、B車行。A車行店內有5台車,B車行店內有100台車!

請問:買家會優先選擇哪一家車行看車?

你的選擇是什麼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下面開始說,在旺店刊登物件的優勢


優勢1:
【店鋪物件多】買家潛意識會認為:店家規模大,好感度提升!


請參照前面舉例,網絡店鋪中物件越多,在買家潛意識中就是:此車行規模很大,物件很多。
也許買家的大腦中,就是小商店與百貨大樓的差別!




優勢2:
【店鋪物件多】買家選擇多,到店看車的機率增大!

店鋪物件多,買家可以選擇的車子就多了!
那買家的到店看車的吸引力,就會大大加強!



優勢3:

【店鋪物件多】搜尋引擎收錄資料增多,自然排名提升!店鋪搜尋流量變大!

從行銷的角度來說,搜尋引擎(比如yahoo),會主動去抓取網頁的資料,并根據抓取資料的多少、匹配度等因素,來將網頁呈現在用戶面前!

當您店鋪物件刊登較多時,搜尋引擎會抓取到更多的資料,且可能提高您旺店的排名。當排名提高后,搜尋流量一定會增大!且帶來的都是非常精準的用戶!!!


8891之前有介紹過,專業版店鋪在搜尋引擎的,自然排名會提升:
詳情點此>>https://bbs.8891.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566&extra=page%3D1

恭喜"京華汽車"、"浤益汽車"、"全民汽車"已經排在搜尋第一頁啦! 181415yydnrlwnurldzbf3.jpg
專業版網店的流量及排名,仍須視網店本身的經營及說明而定,唯有誠摯用心經營,流量排名才會往前提升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物件只在旺店顯示,你怕買家沒辦法查看到嗎?
那就錯了,買家可以這樣進入旺店:


1)【中古車頁】買家可點擊,中古車頁-車行名稱,去賣家的旺店頁!
10.jpg


2)【詳細頁】買家可從詳細頁-賣家資料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經調查,大部分買家會在查看物件時,從這裡點擊進入賣家店鋪,做進一步查看! 6.jpg


3)【首頁】買家可點擊,首頁-信用評價,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1.jpg


4)【首頁】買家可點擊,首頁-中古車商,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2.jpg


5)
【首頁】買家可點擊,首頁-車商排行榜,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3.jpg


6)
【中古車頁】買家可點擊,中古車頁-成交排行榜,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4.jpg


7)
【中古車頁】買家可點擊中古車頁-精選車行,去到賣家的旺店頁!
5.jpg


買家有多重方式可進入旺店,那麼你該如何留住買家 ?
通過刊登物件來留住買家,絕對可行!!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若您在使用中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線上:用戶留言   會員提問
MSN:service@8891.com.tw
電話:02-5572-2088 (週一至週六9:00-18:00)


本公告由8891於2014-4-13  14:00 發佈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