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4687|回覆: 0

匯豐汽車即日起推出YES汽車認證服務 對消費者提供可靠保障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5-6-10 11:05:20 |顯示全部樓層

15.jpg

       近年來中古車買賣過戶交易量持續蓬勃,每年過戶數都超過80萬輛,為了讓民眾在中古車買賣過程中,能有懂車的專家從旁給予買賣雙方專業諮詢、專業檢查,自2015年6月起,深耕台灣汽車市場40年的匯豐汽車正式宣告全新推出「YES汽車認證服務」,以優質的檢測技術、完善的通路據點,建立第三方認證專業公正平台,期待以專業的車輛查定、便利的服務據點、安全的交易服務三大特色,解決消費者買賣中古車時疲於奔命的困擾,讓中古車真正成為安全且經濟的選擇。

14.jpg


13.jpg

        匯豐汽車江展魁總經理表示,YES,是人們在完成一項重大任務會發出的興奮發語詞!「YES!我的車順利賣掉了!!」、「YES!我買到一部好車!!」「YES汽車認證服務」是匯豐汽車百分百投資新品牌!

6.jpg


5.jpg


4.jpg


3.jpg

        「YES汽車認證服務」是由查定師以專業的車輛檢測技術,針對非泡水車、非重大事故車、非車身或引擎變造以重大機能件作動項目進行查定,獨立於買賣雙方,提供安全可靠、公正客觀的第三方車輛認證。

12.jpg

11.jpg


10.jpg

        匯豐汽車為打造「YES汽車認證服務」成為第三方認證專業公正平台,在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支持和指導下,與中華民國汽車工程學會、明志科技大學產官學訓合作,建立二手汽車車況鑑定技術訓練及證照技能檢定體制。首重查定師本職學能的專業資格與專業養成,從汽車技術教育訓練、專業證照認證入手,成為第一個與中華民國汽車工程學會技術合作的企業。在匯豐汽車規劃的「YES汽車認證服務」事業體系中,匯豐汽車從全省保修體系中挑選優秀的技師,於國家級汽車修護甲級檢定之合格場地「明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進行產官學訓四方合作之訓練與檢定考試,並不惜重金透過密集查定技術訓練,培養專業查定師。

        每位查定師除了具備汽車修護乙級技術士證照外,還要通過學會嚴格的二手汽車認證技術士技能檢定考核,取得二手汽車車況鑑定技術士合格證書,匯豐汽車希望透過全國同步,可接受各界檢驗和公評的國家級證照考核制度,讓中古車認證進入劃時代的新里程碑!即日起,民眾無須再依靠國外標準的認證,而是依循台灣本地的法令規範與專業檢核,溝通語言更容易也更簡單,不僅可以降低二手車買賣交易的車況風險,也可減少認知誤差發生!

2.jpg


1.jpg

        每位想要委託查定師檢查車況的消費者,可以事先透過YES官網(http://www.yescars.com.tw)、0800客戶服務專線、全台33服務據點直接預約認證,登錄相關基本資料,同時挑選預約地點和預約時間。查定師從作業平台上收到工作排程通知後,就會依照車輛所在位置,停放在車輛檢查區,用平板電腦依照查定步驟逐一檢查,逐一記錄,從車體外觀到車身主結構鈑件;以及引擎、變速箱、方向機、起動馬達等機能件查定!車輛查定完成後,YES查定師將提供完整的車輛查定報告與車輛認證書。

9.jpg


8.jpg


7.jpg

        中華民國汽車工程學會林村基理事長在記者會上指出,多年來配合交通部政策,推動證照制度,擔任汽車上游之製造業、下游之修理業、學術機關、訓練機構橋樑的中華民國汽車工程學會,擁有26年汽車修護職類技能檢定的豐富經驗,是汽車專業證照訓練機構,深受各界肯定與認同!

        林村基理事長說,當世界各國汽車認證單位看好台
灣中古車第三方認證市場商機,紛紛進入台灣搶灘時,事實上,汽車專業查定認證,惟有回歸到在地思考、在地法規、在地專業,才會是消費者在中古車買賣過程的正確選擇與參考依據。

        匯豐汽車為建立安全可靠、公正客觀的第三方認證而努力,讓消費者更有保障,也期許這個籌備年餘的中古車認證服務能贏得國人的讚賞和認同!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