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239|回覆: 0

第一期故事主題-《我與車行一起成長》正式征文囖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6-3-21 09:44:27 |顯示全部樓層

親愛的各位賣家:


     8891舉辦的【分享你的故事,免費贏車行曝光】活動,第一期故事主題正式出爐----《我與車行一起成長》。

     

    車商,詮釋愛車人士堅持的夢想職業,車行,是愛車人士不甘平庸,努力奮鬥的地方 。很多賣家都是白手起家,從無到有,也許從小小業務員做起,也許拿著好不容易存下的創業資金加入了中古車行業,慢慢有了自己的店面,總之這一切都不容易,這裡面一定有您所想分享的艱辛或喜悅。相信您是成功的,因為您堅持了自己的夢想,與熱愛的事業一起成長。


   分享您與車行的成長故事,給8891一次宣傳您車行的機會吧。


故事內容要求:


內容需真實,抄襲無效。 圍繞自己的車行創業故事、夢想,體現歷程、成長,或闡述目前情況和未來前景,分享感悟。字數需為 2000字以內。


需提供的資料:(資料均傳至客服信箱service@8891.com.tw


註冊電話、個人照、車行照,專員將以Facebook與本站BBS免費推廣。

註:目前屬8891內部邀請制,若您的故事特別精彩,也可投稿給我們!8891幫您推廣宣傳唷!^^


是時候讓大家知道您的故事,更深刻了解您的車行了!!!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