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10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二期故事主題-《與買家成為好友》正式征文囖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1 09:26: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各位賣家:

  鼓掌!第一期【分享你的故事,免費贏車行曝光】之【我與車行一起成長】得到了很多會員的肯定,那麼現在,期正式稿啦!故事主題為《與買家成為好友


  買家選車時,一路下來有十家車行,可最終卻堅持選擇其中一家,原因可能是這家車行價格實惠、車況好,但是至關重要的更是賣家的服務品質,從而完成一個成功的交易。


  而作為一位賣家,會遇到形形色色的買家,可能有機車的,也可能有誠懇的,那麼你是用什麼服務技巧,說服不同的買家成功買車呢?


  賣車最寶貴的是過程,在這個經歷中,你也許有委屈,也許感到有趣,而更多的將是經驗與成長。那麼大家就討論討論你和買家之間發生的故事吧。


故事內容要求:


內容需真實,抄襲無效。 圍繞車行售車經歷、自己與客戶交流為主題,字數需為 2000字以內。


需提供的資料:(資料均傳至客服信箱service@8891.com.tw


註冊電話、個人照、車行照,專員將以網站黃金廣告欄位、Facebook與本站BBS免費推廣。


註:目前屬8891內部邀請制,若您的故事特別精彩,也可投稿給我們,8891幫您推廣宣傳唷!^^


分享你的故事,給8891一次宣傳你車行的機會吧!重點是,我們給你的車行提供免費黃金曝光位置,還有禮券積分等你拿唷!!!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