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87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永隆】吳先生:讓買中古車成為簡單事!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27 11:28: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各位會員:


          第七期【分享你的故事 贏免費車行曝光】優秀故事,恭喜【新永隆汽車】吳永隆先生


   入行多年以來,吳先生目睹客人抱怨各種不愉快的購車經歷,也為他們抱打不平。他毅然選擇站在買家的角度,傾聽客人的需求,當車況不實將賠付30000元。他真誠地賣好每一部二手車,教買家挑選好車技巧,讓買二手車做到買新車一樣單純。   


         接下來由吳先生分享屬於他與車行的成長故事。


        大家好,我是新永隆汽車的老闆吳永隆,我一退伍,便進入新車公司從事新車銷售的工作,從本田,到慶眾,一共服務了十二年。

_r2_c2.jpg

         從事新車銷售的十二年來,不下百位的客人跟我抱怨過不肖二手車行的惡行惡狀,剛開始聽到這樣的抱怨,我也只能苦笑,直到有一位客人跟我說這麼一句話: 「如果買二手車能像跟你買新車一樣單純就好了。」就是這樣一句話,讓我下定決心要成立一間中古車行,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我決定用自己的名當作招牌,將車行取名為「新永隆」。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要讓跟新永隆買車的客人,都能像買新車一樣不必擔心現場看不到車,因為新永隆堅持實車、實價、實圖刊登,前預約賞車,預約後卻沒看到車新永隆賠償車馬費3萬元。不必擔心買到事故車,因為新永隆的所有車都堅持原廠鈑件,原廠的防偽條碼與螺絲都沒有拆封過的痕跡,新永隆不賣泡水車、事故車、引擎變造車、AB車、改色車,若為以上車種,原價買回。在新永隆買車絕對讓你買的放心,開得安心,買中古車或許有很多陷阱,但是找新永隆買車就是這麼單純的一件事。


     藉這個機會跟各位網友們分享幾個簡單篩選車況小技巧1.判斷事故車,可以從有無密封膠、密封膠是否平整、螺絲有無拆卸過的痕跡來判斷鈑件有沒有更換過、是否為事故車。2.判斷是否為泡水車: 觀察車內金屬鈑件、電線、引擎室內死角等是否有生鏽、黃泥痕跡。


      新永隆創辦之路走得並不順遂,起初,車輛的來源大多來自新車業務介紹,客戶換新車所汰換的舊車,再加上資金並不充裕,場內的車輛年份大多是十年以上的代步車,賣了兩三年之後,我發覺,車子跟人其實是一樣的,老年人即使吃的很養生,有運動的好習慣,身體機能也難免會退化,車子也是,即使正常保養,開車習慣良好,也難免會有一些消耗品損壞,久而久之,反而對新永隆的風評會有不良的影響,於是便漸漸轉型賣五年內的新古車。


     跟大家分享一個上個月才發生的事,七年前住在彰化的王大哥兄弟倆分別跟新永隆購買了一台ZINGER和ALTIS,上個月購買ALTIS的王二哥,一邊拿著手機與王大哥視訊,一邊聽我介紹著車況,詢問下才知道,原來王大哥因為工作因素,已經移居花蓮好幾年了,之前購買的ZINGER也因為里程數已高達50萬而不堪使用,簡單的看過車之後,王大哥便交代王二哥先行與我們訂契約,並匯了三萬元當作訂金。交車時王大哥笑笑地問我:有人像我一樣都沒到現場看車,就馬上下訂金給你的嗎?我回答:有啊!還有澎湖的客人只在8891上看了照片與我們的評價,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就下訂金的呢~!!


    後來王大哥表示,他原本對於二手車抱持的排斥的態度,跟新永隆買車後才發現,選對中古車行,用二手的價錢也能享受到新車的車況,如王大哥所說,從花蓮到彰化,少說也有上百家的中古車行,但是他卻不敢在附近隨便找一家不認識的車行購車,就是因為相信我們車子的車況與品質。


     轉眼間,新永隆也已經成立十七年了,我們從一開始只能容納十台車的小店面,擴大到能容納四、五十台車的車行,每次看到曾經跟我買車的舊客戶,帶著初出社會的孩子再次選擇跟新永隆購車,除了感動在心裡外,我更確信我的經營理念是正確的,我也不斷地灌輸我的兩個孩子,賣車要求新求變,但是為客戶嚴選車況的初衷是不能變的,相信只要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新永隆會跟所有客戶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年。

1.jpg


新永隆汽車店鋪網址:http://8891.com.tw/JsV

偷偷告訴你,裡面還有很多美車唷!


感謝大家欣賞本期的主題故事!我們將繼續為大家推薦優質車商,讓您放心買車!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