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67313|回覆: 0

【討論】買車後卻這樣供著,是有錢還是無知?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2-10 10:39:47 |顯示全部樓層

就現在很多家庭來說,買車是件大事,奮鬥多年買輛自己心愛的車,那是捧在手心怕摔著,含在嘴裡怕化了,生怕磕著碰著哪裡,平時也不敢開出去。


其實,車歸根結底還是一個代步工具,過分捧著,是沒有必要的,如果看的太重要,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例如下邊這個車主,據了解,前兩天有位車主剛從展示廳提輛車回來,回來為了怕車曬著,就給車這麼包起來了。


就連車輪也給包起來了,包的嚴嚴實實,一點兒也看不出來車款的影子了,上邊的遮蓋物也不像是布,不怕把車刮著嗎?

1.png


很多人也不理解這位車主的這種行為,怎麼能把車當“祖宗”供著,做的也太過了,車畢竟是用來開的,不開出來就沒有它的價值啊!有點尷尬!!!

2.png


還有邪性的車主,提到車後,會拿出來先祭拜兩三天,求個日後行車平安,小編想說,開車遵守交通規則,規範駕駛,才最有用吧!

4.png


我們來聊聊:

有的車主認為這是自己人生的第一輛車,一定要好好愛護,其實,車就是個代步的,剛買回來的車誰都心疼,生怕刮著蹭著,但這只是個過程,該如何去保護呢?


1.jpg



各位大大有什麼保養車的小技巧呢?或許您的幾句簡單話,會成為買車新手的曙光!XD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