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029|回覆: 1

【修改】規則更新通知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8-11-23 11:49:29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親愛的會員:
       感謝各位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用,8891汽車交易網經過慎重考慮,決定對《修改車輛資訊》規則進行更新,並於11/29正式上線,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立即查看>>

【修改車輛資訊規則】主要內更新如下:

一、修改規則
車輛一經刊登,不能修改成其他車輛,相關資訊修改僅限於對原車輛資訊做調整。

1、廠牌車款一經刊登成功,將無法修改,若需要修改,請您聯絡客服中心,請客服人員核實後幫您做修改。

2、物件依【車身號】審核規則審核通過且該物件於詳細頁及列表頁有【審】字的標籤後,將無法修改的資料包括【出廠年份、年式、首次領牌時間、行駛里程、車身號碼、車身顏色、重要資訊保證、排氣量、變速系統、驅動方式、燃料、乘客數、車門數、車況保證】若需要修改,請您聯絡客服中心,請客服人員核實後幫您做修改。
3、會員可隨時修改的資料包括【配備、特色說明、車輛圖片、廣告副標題、車輛售價、聯絡資料、檢測報告、賣家保證】。
4、認證申請:【客服審核】一經申請審核通過,無法修改或刪除。
5、車輛成交後,廣告時間也隨之結束,不可以更換成其他車輛,需及時操作成交回報。
6、車輛不好出售、會員個人原因導致車輛無法出售,不可以更換成其他車輛。
7、車輛不是透過8891成交的,成交後需下架,不可以更換成其他車輛,8891不保證每筆車輛資訊都能通過本站售出,若是沒有將已過戶車輛下架,本網站核實後有權對該資訊進行成交回報。
8、若有違規更換車輛,8891有權直接將資料還原回之前的資料,造成的損失將由會員本人承擔。
9、違規刊登車輛資訊超過三次的會員,網站將直接停權規則處理,不再另行通知。



若您已經閱讀或已經修改出售資訊,表示您已同意以上規定。若有不符本規則行為,8891有權編輯或刪除違規資訊,並視情節嚴重性對會員帳號做出停權處罰。


希望各位會員修改資訊時遵守相關規定,共同創建誠信、優質的中古車輛資訊刊登平臺!

(如果您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請於服務時間來電詢問。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8891感謝您的支持!




若您在使用中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線上:訪客留言  會員提問

客服信箱:service@8891.com.tw

電話:02-5572-2088 (週一至週六  9:00-18:30)         

                                                                                                      本公告由8891於2018-11-23  11:50 發佈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9-2-27 21:18:13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