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55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服務條款》新增公告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7 17:58:2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會員:  
              為了不斷提高8891的服務質量, 8891汽車交易經過慎重考慮,決定對《服務條款》進行完善,並於12/10正式上線。為了保障大家的權益,請在刊登汽車廣告前,仔細閱讀8891《服務條款》所有內容。立即去查看>>

【服務條款】主要內容新增如下:
  

新增

  
  

【第六條行銷】

  

公司可藉由簡訊、電子郵件、電話等提供會員關於公司買賣服務和其他服務的相關資訊。

  
  

【第十三條資料提供及處理】

  

8891認為必要時,得就會員註冊資料、刊登內容以及與交易相關之事項等,要求會員即時提出說明及相關資料,並限制會員使用權利包含但不限於圈存款項、停權等。

  
  

【第十五條會員之刊登費】

  

2. 8891會員在購買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應詳閱相關說明及使用期限,物件逾期無法使用,會員需自行承擔所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第十六條廣告刊登費繳納方法】

  

【第十七條8891收取之手續費】

  

1. 您清楚並了解當您選擇使用以下付款方式,須向該超商/商家/銀行支付手續費,此手續費非8891收取,一旦儲值成功,該手續費不會退還:

  

A)超商付款

  

B)銀行付款(包含線上及線下)

  

C)蘋果APP付款

  

2. 前項由該超商/商家/銀行收取之手續費費用,詳見儲值點數方式有哪些?

  
  

第七章 移除內容與終止條款

  

【第二十條會員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會員在8891所刊登或發布之內容,應自行備份,當有違反法令、服務條款或其他8891內部規則之虞, 8891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直接加以移除,而不需進行事先通知。會員因未進行備份而造成損失,8891概不負責。

  

【第二十一條終止契約或暫停服務】

  

1. 8891於下列情形,得不經事前通知終止契約或暫停服務:

  

(一) 有相當事證足認消費者有利用支付帳戶為洗錢、詐欺等犯罪行為或不法行為者。

  

(二) 支付款項經法院裁定或檢察官命令扣押者。

  

(三) 消費者提交虛偽之身分認證資料,經查證屬實者。

  

(四) 因同一事由違反服務條款及內部規則達一定次數以上。

  

2. 會員之終止契約

  

會員得依雙方約定之方式隨時終止契約。

  
  

【第二十六條智慧財產與其他權利的保護】

  

2.除非經8891明確授權,任何人不得使用網路爬蟲、網路蜘蛛、網路機器人等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演算法、裝置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提取、使用、上載、下載第一點所述之所有內容。

  

3. 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88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第十章 其他

  

【第二十八條法律救濟及相關罰則】

  

如有違法本服務條款相關規定,本公司將依法向您行使各項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損害賠償請求權與專有技術等),並應賠償本公司因向機關或單位答辯所生之一切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對於請求所為之評估分析所支出之費用、因和解所支付之費用、或依據法院判決或商務仲裁判斷所給付之款項等),另如本公司須委任律師處理相關法律程序或向律師諮詢相關法律問題時,本公司得依其自由判斷決定委任之律師,且就因此所支出之律師費用得向您請求,您不得拒絶。

  

【第二十九條各條款獨立

  

服務條款的各項規定之間具有獨立的效力,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分無效時,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

  


若您在使用中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線上:訪客留言  會員提問

客服信箱:service@8891.com.tw

電話:02-5572-2088 (週一至週六  9:00-18:30)         

                                                                                                        本公告由8891於2020-11-17  18:00 發佈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