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203|回覆: 0

重要:【影片看車】審核規則優化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1-8-23 16:21:00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親愛的會員:
         
『影片看車』上線以來受到越來越多買家的關注和喜歡。同時也收到較多會員反饋拍攝影片的建議,網站經過慎重考慮,將8/24對【影片看車】審核規則進行調整讓更多的會員都能使用影片看車,詳情如下:


1、影片最新審核標準(824日起上傳的影片按照此標準進行審核~



2為了最大提升影片看車賣車成效,有條件的會員,建議拍攝【優質影片】更加分唷,建議如下

清晰的車輛介紹


A、車輛特色介紹(如刊登車輛的特色賣點,優缺點說明,適合人群等)


B、車況介紹(協力廠商檢驗說明、鈑金件情況、里程以及保養情況、輪胎使用等)


3、拍攝【優質影片】有什麼好處?
找車列表頁、車輛詳情頁會帶有【車輛詳解】的標籤,更吸引買家點選

8891對優質影片會免費給予站內外推薦資源(站內各個廣告位推薦,FB推廣APP推播等)


4824日新的審核規則執行後,有無車輛詳解的影片有什麼區別?
①有車輛詳解的影片在找車列表頁&詳情頁會增加【車輛詳解】的標籤



②沒有車輛詳解的影片則不會有此標籤



5、拍攝影片優勢

1)買家線上選車需求加大,『影片看車』能幫助買家線上更直觀的瞭解車況,滿足買家線上看車的需求,從而提高車輛刊登成效!


2)【影片物件】對比【普通物件】:平均點閱量高81% 、聯絡數高164%。(數據來源車輛詳解影片)






若您在使用中有任何的意見和建議,歡迎聯絡客服中心!

線上:用戶留言  會員提問
電子信箱service@8891.com.tw

話:02-5572-2088(週一至週日  9:00-18:00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