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616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新smart fortwo & 限量特仕lightshine心跳登場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2-23 16:19: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月22日至3月14日,領導時尚的lightshine,將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與您近身接觸,連結smart和城市間的新關係。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右)、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余一哲(左)與限量特仕車款lightshine合影。

外觀:引領時尚 有型有款
全新smartfortwo提供豐富車色外觀選擇,由原本六種車色進化為七種車色,包括走在時尚尖端的消光霧綠,藍色車色更改為輕巧的淡藍金屬色澤,來去都是目光焦點。不僅如此,passion車款均標配車身升級套件,車身前方下擾流板、車邊側裙,車尾後圍等部位,採用車身相同色澤,加上同色油箱蓋,個人風格躍然眼前、獨一無二。


限量特仕車款 lightshine。
列為選配的LED日間行車燈(2011 第三季開始供應),
內裝:撫觸細緻 氛圍鮮明 獨一無二的smartfortwo內裝內裝重新設計,新選用細緻的布料與材質營造出動人細緻的環境氛圍;
中央面板採用觸感細膩的纖維材質,搭配金屬質感方向盤飾板及縫線、高反差視覺的圓形儀錶板與操作介面、LED室內氛圍燈(選配)、置杯架與多重置物空間、摩登圓形風格出風口、使用黑色仿皮質的中央扶手(選配)等,提升smart的貼心程度;


全新 smart fortwo。
音響系統:AUX及USB接頭
限量發行 "smart edition lightshine"
創新時尚、創意無限一直是smart的DNA,台灣賓士特別推出限量特仕車型"edition lightshine",以passion版本為基礎,帶來一身春夏時尚最尖端的消光霧綠與及淡藍金屬兩種嶄新車色,大膽用色,引爆2011新一波潮流。



為彰顯其獨特身份,smart更在後照鏡下緣鑲上具lightshine字樣的鍍鉻銘板,車內腳踏墊上的lightshine字樣也展現其精緻品味,時尚內斂的黑色內裝配色更襯托出editionlightshine與眾不同的個性。
動力方面,引擎: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版本。
進氣引擎:999c.c三汽缸自然
最大馬力:62kW(84匹)
平均行駛100km耗油量更只要4.9公升
在52kWmhd車型上:分為pure、passion
62kW車型:passio



--摘自 汽車頻道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