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033|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夢想座駕!寶馬新6係敞篷 水啊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3-3 20:53: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和8891車友分享它的魅力吧!



在寶馬敞篷車的歷史中,總少不了“驚艷”與“特例”的詞彙,那是一種形容個性和品牌的修飾。經歷了7年的積蓄,全新一代的寶馬6係又浮出水面,這次,它的挑戰更堅定!聽我細細來,你會明白創新與膽識的全新定義。



作為換代產品,新寶馬6係敞篷版在外觀上做出了99%的調整,這個數值所指你看到的;剩下的1%是它繼承海洋生物的理念,而後者則需要你去想像了。如果說老款車型像是溫順的鯨魚,那麼眼前的新品就一定更偏重攻擊性,在海洋領域中,你可以稱它為鯊魚

沒錯,寶馬設計師就是這麼說的!他們讓新6係賦予了更多的力量感與視覺衝擊力,換個詞來講也可以叫做攻擊性!它的靈感來自於鯊魚——尖尖鼻翼轉化成了探出的雙腎進氣格柵,而兇悍的眼神也變成了怒視的大燈造型,這樣傳達效果是否很容易理解呢?我想你需要付出一點想像力……



為了突出延展性,NaderFaghihzadeh(新6係敞篷版的外觀設計師)還將水和波紋的概念融入車身,換到車身線條上就是你所看到的發動機折線,從進氣格柵開始延展至腰線,最後消失在車尾。





















大家喜歡嗎??
上一篇:
BMW 318
下一篇:
老款MINI COOPER 來襲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沙發
發表於 2011-3-4 13:38:43 |只看該作者
水~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板凳
發表於 2011-3-4 14:47:36 |只看該作者
+1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