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884|回覆: 0

沒有最快,只有更快啦~ G-Power打造全球最速旅行車(寶馬/BMW-M5)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3-7 16:31:10 |顯示全部樓層
還記得之前那台經過G-Power改裝,創下世界紀錄的液化石油氣寶馬M5嗎?這次,G-Power爲了打破這個世界紀錄,G-Power特意打造了一台搭載了雙機械增壓發動機的寶馬M5旅行車。真的好贊哦~

盡管原廠寶馬M5的動力系統已經是一個技術傑作,但作爲打破世界紀錄工具,這台V型10缸發動機的動力水平還是需要在加強一下。兩台 ASA出品的機械增壓器分別在爲5個汽缸供應經過壓縮的空氣。
冷卻系統方面,G-Power爲了能夠達到最佳且穩定的進氣效果,在進氣冷卻方面采用了效率較高的水冷形式。鋁制的集氣箱以及重新設計的進氣管路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提升進氣效率,對于發動機功率與扭矩的發揮和發動機本身的反映也有著極其正面的效果。



G-Power還提供了一套強度更爲出色的發動機內部升級套件,包括了強度更高,且能夠有效降低壓縮比的活塞等一系列産品。燃油系統以及相關發動機電子管理方面的改裝也是必不可少的。經過強化後的發動機本體和燃油供給系統搭載上雙機械增壓套件,在經過大幅優化修改的發動機電子管理程序的加持下,這台V型10汽缸發動機的輸出功率750馬力。


G-Power自行研制的G5 RS9段車高可調懸挂系統搭配上更加硬朗的懸挂膠套以及防傾杆能夠在極高的速度下保持車輛的穩定。同時,尺寸爲20寸,前寬度爲255毫米後部寬度爲 285毫米的高性能輪胎能夠保證其充沛的動力完美傳遞到路面上。在刹車方面,直徑達到了396毫米的刹車盤搭配上6活塞卡鉗的高性能前刹車套裝和直徑爲 380毫米的刹車盤搭配上4活塞卡鉗的後刹車套裝爲這台破紀錄的寶馬M5旅行車提供了更加穩定和出色的刹車性能。

在經過了如此重量級的改裝工作之後,這台M5旅行車的0-100km/h的加速時間少于4.5秒,在9.7秒之內能夠加速至200km/h,26秒之內可以加速至300km/h。



當然,作爲一款爲了打破世界紀錄的旅行車,這台寶馬M5的任務算是完成的不錯。但是更加重要的是,一般旅行車所能夠承擔的任務,這台寶馬M5也同樣可以執行,而且可以執行的更出色。G-Power並沒有因爲需要達成突破世界紀錄的速度就放棄了一般的駕乘舒適性。



這輛車真的很不錯啦,水~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