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47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絕對驚艷的MINI ROCKETMAN概念車~ 發布與2011日內瓦車展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3-8 14:36: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款在日內瓦發布的MINI ROCKETMAN概念車
無論是車頂,車座椅等,真的都很特別~







MINI ROCKETMAN概念車約長:3.419米
寬度:1.907米
高:1.398米
外形設計方面,全透明的車頂由LED發光裝置勾勒出英國國旗的米字型。


MINI ROCKETMAN概念車采用了雙鉸接式大角度開啓車門和一體式車門檻,極便于乘員出入車輛。
車門分爲兩段式。第一段開啓與普通車門一樣。第二段開啓時車門將會向前滑動,以方便車主在狹窄位置上下車。後尾箱開啓方式同樣極富創意,尾部抽屜式的後備箱可以放一些簡單的物品,而需要承載大件物品時,後尾箱包括車頂後部可以一並打開,以方便裝卸貨物。




此外,ROCKETMAN配備輕質座椅可置于車內多種不同的位置。車主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可提供最大駕駛樂趣的兩座配置、空間舒適寬敞的三座配置,或者能夠實現最大空間利用率的四座配置。

  

車內,真皮座椅套、高光漆面與扶手以及由壓平折疊成理想結構的特殊紙材料制成的飾條相互搭配。由LED提供光源的光纖則爲飾條提供背景光。另外,還有一條位于腰線高度的光帶環繞在車內,營造出極其和諧的氛圍。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