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7018|回覆: 0

新賓士C級Coupe正式亮相~ 獨特的雙門4座設計 ~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3-8 14:47:24 |顯示全部樓層
在日內瓦車展上,賓士正式發布了全新的C級COUPE。




賓士新C級COUPE采用4座雙門設計,外形設計優雅。COUPE車型比4門轎車略低38毫米。新款車型由于要加強底盤剛性,設計師爲新C級COUPE車型添加了B柱設計,這和賓士傳統的COUPE車型的無B柱設計有所不同。




內飾方面,新賓士C級COUPE和其他新C級車型相似,裝配了多功能方向盤,內飾面板有鋁制、胡桃木和橄榄灰色三種可供選擇。新車采用4座設計,配有5.8英寸的中控屏幕和全景天窗。可選的配置還有前排座椅加熱,哈曼卡頓(Harman/Kardon)的音響系統和GPS導航。









動力方面,賓士C220 CDI BlueEFFICIENCY搭載奔馳一台2.1升(2148cc)高壓共軌直噴CDI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70馬力,最大扭力達400N·m,壓縮比達到17.5:1。這台直列四缸發動機配置一大一小之雙渦輪,分別于高轉速延展豐沛動力、于低轉速時避免渦輪遲滯。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