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1966|回覆: 0

Nissan(日產) 370Z GT Edition在歐洲發表啦!~ 感覺前臉像法拉利?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3-9 16:59:07 |顯示全部樓層


上圖為Nissan Z家族元老車款240Z。今日的370Z在車身線條設計傳承了240Z的精神
在賽道上,370Z從日本SuperGT賽事到歐洲GT4賽事也有豐富歷練。因此,為了紀念Z家族豐富的歷史,Nissan今年特別推出歐陸特仕款-370Z GTEdition,同時也意外現身在日內瓦展場。

除獲得一般民眾青睞,在賽道上,370Z也歷練不少。因此今年特別推出歐陸特仕款370Z GT Edition。
既然名字冠上GT二字,370Z GT Edition不負眾望地先換上充滿賽道氣息的19吋鋁合金鍛造輪圈。而車色不如標準版的鮮艷大膽,370ZGT Edition 除了圖中所見的珍珠白,另外還推出金屬黑與玫瑰黑二種特殊車色。最後則在側身紋上GTEdition字樣的灰色賽車條紋,象徵著誕生淵源與賽道密不可分。

換上充滿賽道氣息的19吋鋁合金鍛造輪圈,加上GT Edition字樣的灰色賽車條紋,誕生淵源一覽無疑。
動力不變 貼心升級
至於性能配備方面,與標準版有許多相同之處,包含沿用370Z那具3.7升V6引擎,最大馬力也是328匹,也同樣有Synchro Rev Control自動補油機制和VVEL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科技,變速箱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自排。為因應歐洲當地天候條件,特別在自排變速箱中新增了雪地模式,當切換至該模式下時電腦會將起步檔位設定在二檔,藉由控制引擎轉速防止起步時因扭力過大而造成輪胎在雪地上打滑。

特別在自排變速箱中新增了雪地模式,藉由控制引擎轉速防止起步時因扭力過大而造成輪胎在雪地上打滑。
而其它與標準版本不同之處則是加入了倒車顯影、胎壓監控,及特別對370Z GT Edition做了靜肅工程升級。在車壇中,冠上GT名號的許多車款往往價格不斐,不過對此原廠甚至透露 370Z GT Edition將會比標準版還要便宜。


--摘自 車訊網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