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771|回覆: 0

改款HYUNDAI i10月底發表、全新Sonata七月登場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1-3-14 15:47:33 |顯示全部樓層
  
全新HYUNDAI Sonata七月登場! 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日也呼應HYUNDAI原廠提出的新品牌精神New 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創新思維無限可能),同時宣佈除了深獲消費者好評的全新概念跑旅ix35之外,今年將會以房車為主引進多款車型,件件強打,值得期待。

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 南陽實業總經理賴瑞龍表示,時序已經接近三月中旬,三月24日便會發表全新小改款i10,在今年七月份則會引進全新Sonata,顯露HYUNDAI持續耕耘台灣市場的強烈企圖心,同時也希望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與全新駕馭感受。

小改款HYUNDAI i10月底發表!
小改款i10月底發表,微型風暴將再起
i10具備低油耗、低稅金、入手價格親切且容易停車,更利於在狹小擁擠的都會中穿梭等優勢,而全新小改款i10在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依循「流體雕塑」核心設計概念,重新塑造汽車設計,因而具備新一代HYUNDAI家族風貌,鮮明的車頭六角型水箱護罩更是一大視覺特徵,動力源自嶄新1.0L汽油引擎,絕對是值得期待的進口小車。 全新Sonata七月登場,2.4L直噴引擎、嶄新設計助威 先前已經藉由新年式改款SantaFe導入台灣市場的R-Type高輸出柴油引擎,最大輸出馬力197hp/3800rpm、最大扭力44.5kgm/1800-2500rpm,搭配輕量化小型H-MATIC 6速手自排系統,而將於七月份發表的全新Sonata,則會搭載2.4L GDII4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滿足LSUV金字塔頂端消費者追求極致動力的渴望。

全新Sonata七月發表,入門車型將會以售價壓在百萬以內為目標,直擊Mazda6等同級對手
2.4L GDI I4缸內直噴汽油引擎


HYUNDAI從2005年開始決定開發原廠代號YF的全新Sonata,歷時多年、耗資3.7億美元,終於在2009年將夢想化為實際,以其大膽前衛設 計挑戰全球市場,所搭載的安全裝置與引擎高效能,擦亮HYUNDAI招牌。2.4L GDII4引擎具備可輸出最大馬力198hp、最大扭力25.5kgm的動力表現,更以高剛性車體結構、標配全車六具防護氣囊等配備,樹立中型房車安全新基準。

小改款Santa Fe 在LSUV級距以Santa Fe與ix35搶食台灣市場,轎車級距則將以i10、i30、Matrix與即將進口的Sonata打頭陣,商車部份則有GrandStarex與Porter。據傳全新改款Elantra也不無可能以國產新車之姿問世,若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之1.8L汽油引擎,將會是同級車型之翹楚,AutoNet也將持續掌握最新訊息,敬請期待。


--摘自-汽車日報
保持一個好心情 !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