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9681|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就愛耍可愛,Tobe M'car小浣熊特仕車限量登場 [複製鏈接]

Rank: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1-5-3 19:40: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繼以臺灣黑熊為靈感的M'car酷熊版後,Tobe以日本卡通常見的小浣熊為雛形,推出M'car小浣熊特仕車。


裕隆集團自有品牌Tobe裕隆酷比汽車,旗下的M'car車系自發表以來,便以可愛的外型搭配實惠的價格鎖定年輕首購族群市場。Tobe先前也透過 M'car可愛的外表,設計水鑽版、酷熊版等不同特仕車,今日Tobe再以動物為靈感來源,將M'car透過加上車貼、浣熊斑紋椅套等方式,打造限量30 輛的M'car小浣熊特仕車,以44萬元的價格展現可愛。

透過引擎蓋上的白色車貼、白色烤漆保險桿、頭燈周圍的眼圈車貼以及尾窗下方的條紋車貼與白色後視鏡外殼,讓M'car化身汽車版小浣熊。



車尾除了尾窗下的條紋車貼外,廠徽旁也貼有浣熊尾巴車貼。



包覆座椅的椅套,圖樣靈感源於浣熊尾巴的條紋,讓車室也佈滿可愛氣息。




浣熊尾巴鑰匙圈、樹幹造型面紙盒套,則是小浣熊特仕車專屬的配件。(轉載msn汽車)
好可愛的車~~~好想買一輛開回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1-5-4 18:31:56 |只看該作者
好口愛~~
想買一台回家給我太太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板凳
發表於 2011-7-3 09:53:32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喔!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