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7122|回覆: 2

重返榮耀,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即將參賽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11-5-3 20:02:53 |顯示全部樓層
Mini WRC 車隊在 Mini 的誕生地—英國牛津舉行的記者會上正式亮相,宣告Mini 重返賽道倒數計時開始。 Mini WRC車隊將自2011年5月5日起,於義大利的Rally d’Italia Sardegna初試啼聲,此後陸續參加於芬蘭、德國、法國、西班牙以及英國舉辦的共六場賽事,藉以累積賽道實戰經驗,以便能夠在WRC大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表現。

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賽車即將在2011年5月5日於義大利WRC賽事中首度登場,以選擇性的方式參與今年度的WRC賽事。

1964年,Mini問世不久即在蒙地卡羅拉力賽(Rally Monte Carlo)奪下冠軍,並於1965年、1967年更再度、三度拿下冠軍,車手Paddy Hopkirk、Timo Mäkinen及Rauno Aaltonen更被封為冠軍三傑,在WRC賽事中留下輝煌的一頁歷史。Mini WRC車隊由曾搭擋榮膺2009年洲際拉力挑戰賽冠軍的Kris Meeke、Paul Nagle及曾在WRC 84站比賽中拿下29次勝利記錄的Daniel Sordo搭檔Carlos del Barrio,一起並肩作戰前進2011 FIA WRC。


Mini WRC車隊參賽陣容實力相當堅強,由曾搭擋榮膺2009年洲際拉力挑戰賽冠軍的Kris Meeke、Paul Nagle,以及曾在WRC 84站比賽中拿下29次勝利記錄的Daniel Sordo與其搭檔Carlos del Barrio。


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於5月5日至8日將在Rally d’Italia Sardegna榮耀復出,為Mini輝煌的賽車歷史再度寫下新的傳奇。(轉載msn汽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發表於 2011-5-4 18:32:42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好帥~~



                                                                                                                               那幾個男的XD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1-5-5 10:31:53 |顯示全部樓層
XD,車子也很屌喔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