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3506|回覆: 1

事故車判斷方法(五):車輛噴漆 [複製鏈接]

Rank: 2

發表於 2012-2-6 14:48:55 |顯示全部樓層
        在挑選合適的中古車,挑選合適的中古車,首先要看這輛車的外形時候吸引人首先也要看這輛車的外形是否吸引人。相信如果是下圖這 樣的車型,估計不會有很多人欣賞,第一眼就看出了色差,讓人很不舒服。

1.jpg


  沒錯,車型的整個漆面就像是我們穿著的衣服,色差過於明顯了,基本上都可以看出來。就像是一個人穿的破破爛爛的,會令周圍的人產生反感的效果一樣,這樣的車很多消費者就不會挑選的;這其中還有另一個原因,主要是為什麼漆面會這樣?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有過重新做漆的經歷l;另外是被撞過而進行的修復。所以從看漆面就可以看出這輛中古車有沒有發生過事故。

2.jpg


  這裡介紹兩個小的技巧,首先看漆面要整個前後四周都要過一遍,一是要看色差是否明顯,二是要看車的車窗密封條上有沒有相應的漆點,因為重新做漆的時候,一般都是霧狀的噴搶噴過去,在黑色的車窗密封條上會留下相應的漆點,一般是不會被人注意到的。

3.jpg


  再次要看有沒有相應的麻點,所謂的麻點就是細碎的凸凹不平區域,以及有沒有不均勻的小細沙雜物。主要是因為一般的車輛重新噴漆都是在普通修理廠,工藝水準肯定不及生產廠家工廠裡的無菌漆房,很難保證操作的環境乾淨無塵,所以在噴漆的時候,空氣中有細沙等微小顆粒就會被噴到漆面上,產生麻點或雜物很影響漆面品質,只要稍加留心看就會看到。

  這裡要說一下,漆面並不是發生過事故才會重新噴塗。有的車型尤其是白色的車漆在使用過幾年後,經過風吹日曬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退色,影響到外觀的時候, 車主會選擇後噴漆進行彌補,這也是重新做漆的原因之一而不是由於碰撞。所以看出了漆面的色差並不代表本車一定出過事故,需要就要看相應的大樑以及側柱有沒有修復或變形的痕跡,這點以後再陸續介紹!以後到市場挑選中古車,又可以多一條小技巧可供詢鑒。

事故車判斷其他影響因素:
事故車判斷方法(一):車輛邊縫
事故車判斷方法(二):車輛內飾
事故車判斷方法(三):小小螺丝钉不能看扁了 ...
事故车判斷方法(四):車輛底盤
事故车判斷方法(六):車輛發動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12-2-9 14:11:20 |顯示全部樓層
很強大呀.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