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386|回覆: 2

駕輕就熟 英倫小巨人Lotus重返國內市場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0-7-8 00:31:42 |顯示全部樓層
從早期最具代表性的Lotus 7及Elan到1958年投入F1賽事,這家英國車廠便一直是以小搏大的最佳典範,用獨特的輕量材質、特殊的高鋼性設計而創造最少的重量負荷,繼而在賽場上擊退許多以馬力見長的強勁對手,這就是Lotus擅長的行事作風,也因此贏得了79場F1分站賽事勝利與七次世界冠軍,輝煌戰績在廠隊中僅次於 Ferrari,由此不難看出Lotus在造車科技方面的獨到觀點與影響力。 Gama Lotus汽車總經理-趙一葵先生對國內超跑市場有著豐富經驗,對Lotus的銷售深有著濃厚信心。不瞭解Lotus的朋友第一次見到Elise或Exige可能覺得它很可愛,很像是一部縮小的Q版超跑,但打開車門後,那極簡的車艙及充斥著鋁合金的金屬內裝也絕對會讓你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一切的觀點皆源自於一個人,那就是Lotus創辦人Colin Chapman執著到近乎頑固的輕哲學。從外觀到內裝,車上許多小地方都透露著許多訊息,它們所指出的一個共同點就是「輕」,車內許多會對舒適、寧靜帶來貢獻的材質與配備,到了Lotus 工程師的眼裡便成了阻礙速度與力量展現的贅物,因此在New Elise SC或Exige S240車上您看不到地毯、隔音棉或一堆電子配備,但相對確也因此而創造出New Elise SC僅870公斤的車重及0~100km/h加速僅4.6秒的優異性能,至於那跟Go-Kart完全沒兩樣的過彎速度與強大離心力,讓操控反應又刁鑽又靈活,完全正中速度狂熱份子的下懷。 Lotus原廠的亞洲區代表Taddeo P. Bonelli特別來台參與此次盛會,非常看好國內市場的發展潛力。取得代理權的Gama Lotus公司初期會導入2011年式的New Elise SC及Exige S240,這兩款車型均配置排氣量1.8升的直四機械增壓引擎,但針對不同的產品屬性而有動力規格方面的差別,小改款New Elise SC擁有217匹最大馬力,建議售價288萬元,Exige S則擁有更強大的243匹馬力輸出,建議售價為328萬元。 Exige S240為另一款銷售主力,藉由馬力輸出更強大的243匹機械增壓引擎,可展現0~100km/h加速4.5秒內的優異實力。在Lotus的字典裡,輕代表一切。在1995年推出革新的Elise之後,Lotus再次擦亮了Colin Chapman所建立的招牌,獨特的鋁合金管狀車架、玻璃纖維車殼、將所有跟性能無關的零配件全部丟掉的空蕩蕩車艙,讓一具只有118匹馬力輸出的1.8 升引擎展現飛快速度,很多人都把它視為一項奇蹟,但在Lotus的眼裡卻顯得稀鬆平常,因為他們都知道,輕就是一切。(轉載車訊網)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10-7-9 22:48:40 |顯示全部樓層
小巨人.大馬力.跑車中的跑車 小巨人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0-12-22 16:14:47 |顯示全部樓層
+1
SAVE認證車聯盟豐原旗艦店
04-25158866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