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5878|回覆: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古車維修很貴ㄇ? [複製鏈接]

Rank: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7-16 16:33: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中古車 是不是容易壞掉??是不是要常常維修??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0-7-18 15:23:36 |只看該作者
想買不花錢的車首先得定位您的需求,若只是拿來代步的,請選別太年青款的,年青的車一般都改過操過,日後的毛病較多,選擇中規中距的國產車,零件也較多,一般副廠都可維修,花費也較省。選車的要點:1、有無撞過:可觀察車身各縫細是否完整,車門內封膠是否有重新打過,引擎室各焊點是否完整,葉子板的螺絲是否有重新鎖過,水箱支撐架是否完整,再從車後以反光的方式看車身線條是否平順,後車箱的密合度,是否漏水,都可看出此車的問題。2、引擎室不必以為洗的很乾淨就是新車(洗一次才500元)先看有無漏油,副水箱有無水銹 ,水管是否硬化了,再看底盤(將車架高來看)有無漏油,避震器是否正常,傳動軸連接變速箱處是否有油,以上都可觀察出來。3、上車操作所有電動窗,所有設備(冷氣、音響)誏車迨速發動直到散熱風扇運轉,看水溫有無異常上昇,剛看的引擎室是否還是一樣的完整,有無油漏出來。試車:選擇路面不是很好的,慢速測一下避震器,方向機,找無人的地方將方向機轉到底迴轉,看傳動軸是否有異音,左右各一次。再換較平的路面保持定速約30km/h輕放方向盤,看車是否直線前進(判斷定位是否正常,車身是否正常)。到此您會發現多多少少的問題,別聽信老板的話:小問題啦,修一下就好了,您可以請他調整好再來試過,別因懷著買車的興奮急著下訂,或是怕被別人買走了,中古車多的是。您可以先作筆記再逐一的檢查。但提醒一點,中古車不比新車,若以新車的標準來買,就別買中古車啦!有空再交流~~~個人開過14台車(有13台是中古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板凳
發表於 2010-7-18 20:03:38 |只看該作者
如果怕東怕西ㄉ就別買中古車ㄉ啦,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地板
發表於 2010-7-20 22:10:29 |只看該作者
同意.樓上大大說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5#
發表於 2010-7-22 13:32:18 |只看該作者
你好,中台灣認證嚴選法拍車保証VS保障 給你3年的保固證明我們對顧客的誠信經得起時間的挑戰三大保證不符!原價買回:購車10天內如經確認三大保證中任何一項與實車車況不符,原價買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6#
發表於 2010-9-7 18:53:37 |只看該作者
連 新車 都會 壞掉的...那新車 維修費 貴嗎? 或 很便宜!?一樣都是車 中古車怎麼維修費 很貴!?只是   新車 耗材、耗損,需一段時間後 才開始...不如買 新的吧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