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3141|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養護知識(20)】汽車內飾的養護有哪些注意事項? [複製鏈接]

Rank: 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10-6 14:46:4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使用合適的清潔工具和洗滌劑,否則會使皮革變硬,開裂,淺色內飾發黃,深色內飾泛白等。一般是選用中性的活性劑,對皮革、絨布可起到清潔表面、柔滑纖維的作用,而且要用牙刷一點點刷洗,過髒的地方需用滲透劑去除難洗的污蹟。
2、儀錶、電腦和音響等不能用水沖洗,需要用乾淨軟布認真擦拭。
3、 駕駛室內底板的清潔一般也不要用水沖洗,更要注意不要讓水滲透到纖維面料深層(可以採用吸水,吹熱風方式乾燥),否則會造成內部腐爛,生銹、孳生寄生蟲等。
4、 空調出風口,音響和CD等部分一定要細心清洗,不要發生因清潔而損壞的情況。
5、 皮革部分還要上皮革保護劑、以增加光亮度、延長使用壽命。注意一般要使用水性保護劑,油性保護劑易沾灰塵、弄髒衣服。


6、注意汽車駕駛室內的乾爽衛生,特別是對坐墊、空調出風口等容易孳生細菌的部位,要做好清潔,滅菌工作。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沙發
發表於 2010-10-30 20:30:04 |只看該作者
嘿嘿嘿ㄏ黑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