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7)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2008|回覆: 2

強調運動 雪佛蘭Miray概念車亮相車展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12-6-26 17:22:13 |顯示全部樓層

        位於E2館的雪佛蘭品牌帶來了Tru 140SCode 130R以及Miray概念車,其中Miray概念車為亞洲首發。這是一款中度混合動力跑車,英文"Miray"在韓語中意思是"未來",雪佛蘭推出這款車的目的是為了慶祝品牌誕辰百年。

1.png


        這是一款強調性能、強調運動的跑車,它完美地繼承了雪佛蘭的賽車傳統。從外觀設計上就有所體現,它讓我們遙想到1963款的Monza SS1962款的Corvair Super Spyder。比如前翼子板處分離的格柵,圓潤飽滿的設計中又包含的銳利線條等。這台跑車同時還大量地應用了碳纖維的擾流器。Miray概念車標配的是20的合金輪轂,可以選裝21英吋的。

2.png

內飾:未來風格

未來風格的設計同樣體現在內艙中,比如中控台中央的發動機啟動按鈕,炫目的內燈,還有乘員艙和駕駛員相分離的雙座艙式設計等。

3.png


動力:動力系統由兩部前置的電動機組成
這款概念車的動力系統由兩部前置的電動機組成,每一台的最大馬力均有20匹,同時又匹配一台1.5升四氣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它被佈置於後車軸。其混合動力的貯能系統為一具1.6千瓦時的鋰電池組,搭配制動能量再生系統。

Miray概念車

  雪佛蘭Miray可以以純電動力模式下行駛,在急加速的情況下,汽油機也將加入,配合換擋迅速的雙離合變速器可以實現優異的性能。但是目前為止,雪佛蘭沒有提供任何性能參數資訊。
市場前景:未來雪佛蘭混合動力預覽
  此款車預覽著雪佛蘭最新,最先進的技術,它預示著雪佛蘭未來的設計變化和趨勢。此款車現在看來要量產還很難,但是其身上的元素被用於現在的車型中是可能的,畢竟這款車有著太多的雪佛蘭元素。

以前朝思暮想的現在不想要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2-6-26 17:52:08 |顯示全部樓層
讚!!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2-6-27 18:15:44 |顯示全部樓層
是很漂亮~但看起來好像短短的~是因為拍攝角度問題嗎??
賞車專線:0973-688-889     張耀之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304號       宏熹汽車
http://hoshe.com.tw/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