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1中古車網 汽車社區

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汽車社群

買車中 (討論:2909)

車貸保險 買車交易

買車後 (討論:1590)

汽車駕駛 維修保養 賣車經驗

其他內容 (討論:12508)

8891公告 綜合討論

搜尋
查看: 4627|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甲汽車】:良心車商,交車一周內,不滿車況全款退車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5-13 11:19: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親愛的各位會員:

      感謝大家對【分享你的故事 贏免費車行曝光】的活動的支持,從活動開始至今,活動得到很多車商熱情投稿,買家關注度也在不斷提升,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以此同時,也恭喜第五期的優秀故事分享著-----【五甲汽車】的曾信豪先生,很用心的去分享自己的故事。


      眾所周知,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是父母,無論是在哪些方面,父母的引導對自己以後的發展起著關鍵性的作用,【五甲汽車】的是39年的老店,一代代傳承下來,長輩就像一盞燈一樣,教育著經營者----自己是老闆也是基層員工,要腳踏實地經營店鋪,並讓買家來到五甲汽車看車是放心的】。


       接下來由曾先生分享屬於他與車行的成長故事。相信他的故事一定能夠打動你。


名店大街原檔_r2_c2.jpg


       五甲汽車創立於1977年至今已是39年在地老店了,創辦人曾建華為五甲汽車董事長,早期40幾年前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中古車商,老董因為經營保養廠開始有了客戶的託售中古車服務,開始漸漸地有了經營專業的中古車行念頭,最終因為懂車所以正式轉型成為五甲汽車商行,然而在年紀增長的情況下已經轉至第二代代表人曾信豪經營數10年,從第二代開始經營方式也漸漸的帶進網路時代。


      全家族式經營方式:老爸從小教育我們的經營理念----自己就是老闆也是最基層的員工,員工人數也就是家族人數共11員(包含第二代三個兄弟姊妹.女婿.媳婦.即以第二代的表哥.堂弟),客人最需要的就是購車後面所需要的服務,但是往往業務員的離職率過高而無法提升所謂的服務力。


索111.jpg


       老爸說:讓客人知道我們這家老店經營將近40年以及整家店都是自家人,就是要讓客人有一種放心.安心的感覺,一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中古車店面可以延續至第二代甚至未來的第三代,就是要讓客人知道我們的永續經營法則,這是跟某些業務經營方式的店家所做不到的事情。


        有人問阿豪你怎麼能夠在最夯的臉書fb粉絲頁面創造那麼多的成交故事以及客戶成交評價,其實不仿老實跟您說就是行的直坐的正,當大家正在推三大保證(無重大事故.無泡水車.無引擎非法變造)時,我們就已經在推動里程保證以及提供所謂的原廠保養紀錄作為證明,當里程數正式成為話題時,我們五甲再昇華主動提供中古車業界首創"交車日起算一星期內,不滿意車況全額退車"&"交出日起算一星個月內所有消耗品零件損壞免費更換"。

     

     而且我們五甲不必附任何但書,要玩就玩真的不跟消費者玩文字遊戲,同業說阿豪你真的很像一隻瘋狗,而阿豪我的回答總是讓人啞口~"我專營三年內國產車以及少量三年內進口車,車子那麼新客戶花那麼多錢跟我們買車,如果連這都不敢跟客人背書,那我乾脆加入銷售老車行列算了。


      最近我們賣了一台GOLF車子,因離合器的耗損造成些微的起步抖動,客人進原廠檢查開出更換價格3萬元,不清楚這是屬於消耗品,於是回頭找我們協助,阿豪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免費更換,但是跟客人說以目前的狀況還是五成的堪用程度,因為就算換了新的也是會持續性消耗,而且目前不是很明顯,阿豪建議客人在開一陣子等將近不勘使用時再回來找我們,到時候一定免費協助更換,一般客人可以免費換新的一定是想馬上換新,為什麼要等待?若買家不認賬怎麼辦?


     但是全程不推託的態度讓客人說了一句:豪哥從發現問題到找到問題以及您的做生意態度,讓我完全對您信任,3萬元要價不斐的消耗品您連一句推託解釋都沒有,這還能說什麼呢?就是喜歡你們五甲的待客態度以及售後服務,態度決定車商的評價高度,真的讓我們五甲太欣慰了,這已經不是賺錢虧錢的問題了,這是讓消費者剛買車不能讓客人花到錢的一種承諾,這就是我們39年老字號五甲汽車的宗旨,當然也謝謝莊先生的信任與體諒。


      其實做生意不僅僅是賺錢/虧錢的問題,對於消費者對於我們從陌生的恐懼到決定購車就是一種信任是一種責任,有句話說得真好"交車的那一秒鐘開始,才是真正服務的開始",歡迎您親自來一趟五甲汽車賞車體會完全不一樣的中古車商感覺。


索引.jpg


了解五甲汽車網路店鋪:

https://www.8891.com.tw/findBuz-info-1457.html

五甲汽車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k690709/reviews


感謝大家欣賞本期的主題故事,各位車商,你們還在等待什麼?是時候讓更多人了解你的車行了,點擊參與>>


也歡迎您參與我們活動的調查問卷唷>>




買賣中古車,從8891開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沙發
發表於 2016-5-16 13:36:06 |只看該作者
果然是知名老店創新做法,
成功締造永續經營的概念!!
值得效法與學習~~

使用道具 舉報

ɦFacebook
回頂部